你为家撑腰 我为你撑腰 ---晚安家居精英π床垫上市

icon 2018-11-12 14:22:01
icon 0

摘要:四处奔波的你是否行走在南北穿梭的列车上,努力奋斗的你工作在夜深人静地办公室内,不断应酬的你是否摇晃在酒菜混淆的餐桌上……为了自己的家庭,为了自己的事业默默的奋斗着,不论是在生活还是职场上都是能够撑起一片天,挡住一场雨的钢铁精英。

  四处奔波的你是否行走在南北穿梭的列车上,努力奋斗的你工作在夜深人静地办公室内,不断应酬的你是否摇晃在酒菜混淆的餐桌上……为了自己的家庭,为了自己的事业默默的奋斗着,不论是在生活还是职场上都是能够撑起一片天,挡住一场雨的钢铁精英。

  你的光环在常人看来高高跃起,但背后的辛苦、外界的压力只有自己才懂,即使在重大困难面前,担心和员工说,导致人心涣散,和家人说,徒增烦恼,也只有自己和自己诉说、调节。承受生活、家庭、职场的压力的你每一晚的安心睡眠都无法满足,多年的老腰,在每次临近睡眠,躺下身去都是那么小心翼翼,这样的非健康睡眠还要持续多久?

  而作为精英人们的家人们,支持他们不需要很多,仅需要每晚和他道一声晚安,给他一个健康温馨的睡眠环境,感受到家的力量。

  晚安家居针对精英群体研发设计了晚安家居精英π系列床垫,关注精英群体的睡眠,助力每晚舒适睡眠。

  全新3D材料

  3D材料采用聚酯纤维材料制作而成,高弹高密三维立体中空结构,上下网孔六面透气中间采用功能性聚酯纤维材料,呈X-90°支撑的一种软体材料。3D材料最大特点是透气,可水洗,保证人们舒适的睡眠,减少细菌滋生。

  精英π系列床垫新3D材料采用了六边抗拉网格技术,比普通四边网格更厚,抗拉伸性更强,耐久性更长。床垫内置的新3D材料中空立体结构六面通透,所形成的微循环空气层通风排湿,每张床垫约有140万个支撑点,是普通海绵床垫的800多倍。床垫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顺应人体曲线,有效保护您的脊椎。

  而且全新3D面料更环保,可以替代传统床垫中的海绵等填充物,改变其闷湿、不卫生的情况,高弹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甚至能够做到透湿、透气、抗菌防霉。 

  温感面料

  温感面料是用感温物质制造的纤维面料,它会随着温度升高或紫外线强度的升高而变化深浅颜色。精英π采用变色龙温感针织面料,真丝的触感,让肌肤更加舒适、放松,能够感知身体温度,通过温度变化发生颜色变化,提供最舒适的睡眠坏境,表面的针织面料透气性更强,排出每晚睡眠产生的湿热,延长深度睡眠时间,保证每晚的高品质睡眠。

  环保山棕

  山棕是指出生长于山地的棕榈之鞘纤维,人们将棕树上的棕片一张张割下来晒干,用于棕垫、棕绳等棕制品的制作。根并且山棕具有较强的抗水耐腐性,弹性及韧性优良,造价比较高,属于棕垫中的高端产品。

  山棕材料的最大优势就是绿色环保,精英π床垫采用的纯天然山棕,经过严格的除菌处理,因此对身体无危害,无毒安全,并且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纯天然山棕通爽透气、耐潮湿、抗压性强、不易变形、弹力持久不变,有效保护脊椎,均匀承托对腰同等常见疾病有良好的预防保健作用,同时更能保护身体的脊椎。

  独立筒装弹簧

  独立筒装弹簧就是每个弹簧独立成袋,单个弹簧袋以纤维袋装载,不同列之间另做固定连接排列,保证每个弹簧独立运作,单组压缩。精英π独立筒装弹簧承压力更大,单个独立包装减少了弹簧之间的摩擦声响,达到无声静音的效果。即使晚上翻身、起夜丝毫不会影响到身边人的睡眠。

  精英π床垫设计更加人性化,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五段式分区独立弹簧设计,头、颈、肩、背、腰、臀、腿各个身体部位根据重力不同,单独受力,能有效的均匀的承托身体的每一部分,保持脊骨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从而减少人们在睡眠时的翻身次数,更容易达到深度睡眠。

  环保微孔乳胶

  精英π天然乳胶床垫是把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通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工艺制作而成,适应不同体重人群,较佳的支撑力适应不同睡眠姿势,能够将人体的重量的承受力分散各个部位,而且能够矫正不良睡姿的功能。

  精英π天然乳胶床垫特殊工艺发泡而成,经久耐用且回弹力十足,床垫形状能够保持长久不变形。精英π天然乳胶床垫采用微孔技术,保持优良的透气性,排出睡眠产生的余热和潮气,为人体睡眠制造一个洁净干爽的环境。

  天然乳胶会散发出乳香味防止蚊虫靠近,有一定的驱蚊虫效果,含有的蛋白抑螨素能抑制病菌和螨虫生长,让深受气喘和过敏性鼻炎等呼吸道疾病患者深深收益。而且天然乳胶床垫对人体有一定的健康改善作用,能够改善人体头部、颈部等部位微循环,缓解人体由肩周炎,颈椎病引起的疼痛,而且还能促进脑部循环,提高脑组织供氧能力,对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昏脑胀,神经衰弱等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智能睡眠监测

  智能监测睡眠时间及周期,心率、呼吸频率、翻身动作,房间温度和湿度,为睡眠质量评分,给出日/周/月度睡眠监测报告。

  睡眠对于人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形形色色的各类寝具中,决定着睡眠质量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床垫。作为家庭的主心骨,白天工作承受较大的业绩、工作压力等,晚上是一个放松和舒缓压力的好时机。晚上的睡眠时间就需要一款能支撑腰部和脊椎,让骨骼和肌肉放松的床垫来睡个好觉。

  晚安家居精英π系列床垫,全国首发上市

  关注精英睡眠,助力每晚安睡

  你为家撑腰,我为你撑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