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老用户|用24年,为你讲述一个关于“陪伴”的故事

icon 2018-11-13 14:26:41
icon 0

摘要:自1994年7月8日起,一套海尔的“小元帅”空调挂机,来到了位于湘潭市国家税务局单位宿舍杨叔叔的家里,截止至2018年的今天,已经过去了二十四年有余。

  自1994年7月8日起

  一套海尔的“小元帅”空调挂机

  来到了位于湘潭市国家税务局单位宿舍

  杨叔叔的家里

  截止至2018年的今天

  已经过去了二十四年有余

  (购于1994年7月8日海尔“小元帅”空调发票、说明书)

  在这二十四年的时光里

  杨叔叔家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台空调见证了家人和子孙的成长

  可一直不曾改变的

  就是那台始终占据着卧室一角的

  海尔“小元帅”空调

  海尔空调忠实用户

  1994年,杨叔叔用6400元买了一台“小元帅”空调,在当时的经济状况来讲,可是一笔大支出。“我家这个空调当时买的是最高档的,质量很好很耐用。都20来年了,到现在还能正常使用,钱花得很值!”,杨叔叔告诉记者。

  就这样,在那个空调尚未普及的年代,杨叔叔成为了最早的一批海尔空调的用户。

  其实这台“老海尔”的价格,即便是放到现在,也不是个小数目。从杨叔叔保存完好的购买空调发票上,可以看到清晰地写着6400元,这对当时一个月挣千把块的杨叔叔来说,意味着近半年的工资。但杨叔叔却感觉,这空调,买得值!

  令人心安的售后服务

  杨叔叔家的这台海尔“小元帅”空调,在走过了24个年头后,依然能够保持正常的运作,不德不夸一下海尔空调的质量,是真的过硬。这么多年,海尔空调从来没有出现过故障。虽然没有主动找过售后,但自从购买之后,海尔售后人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上门排查问题,还会带些小礼物过来。这些举动都让杨叔叔感动不已,更加信赖海尔的品质。

 成为海尔空调“铁杆粉丝”

  在海尔“小元帅”空调长达24年的“服役”过程中,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靠谱的售后服务,成功地让杨叔叔成为了海尔空调的“铁杆粉丝”。

  时代在变,杨叔叔对海尔空调的信赖不变!这不,杨叔叔又为家里添置了一台新的海尔空调,继续陪伴家人走过下一个20年。

  从路人到朋友,海尔空调从1985年开始生产第一台空调,到如今33年的历史,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见证着海尔一路走来,这些用户也成为了海尔最宝贵的“财富”。这笔财富,离不开海尔空调优秀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态度,更离不开双方的信赖,而这笔“财富”也将伴随着海尔,继续更好的走下去。

  海尔自清洁空调火热销售中

  赶紧来各大卖场海尔空调专柜

  买一台自己会洗澡的空调吧~

  即日起-11月18日

  海尔全球品牌节

  购买自清洁空调可

  享压缩机10年无忧服务哦~

  海尔自清洁空调

  早买早好早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