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首创冷冻恒温:鸡尾酒冻7天仍泾渭

icon 2019-01-24 10:39:23
icon 0

摘要:纵览近年来冰箱市场的各大展会及新品发布会,我们可以发现众多围绕保鲜科技而创新的冰箱新品。但这些产品大多都集中于冷藏室功能的打造,而针对冷冻室的创新却相对较少,故而消费者对于冷冻保鲜的概念也比较模糊。

  纵览近年来冰箱市场的各大展会及新品发布会,我们可以发现众多围绕保鲜科技而创新的冰箱新品。但这些产品大多都集中于冷藏室功能的打造,而针对冷冻室的创新却相对较少,故而消费者对于冷冻保鲜的概念也比较模糊。

  11月29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就通过“鸡尾酒冷冻7天泾渭分明VS混沌不清”的对比视频,将行业首创的冷冻智能恒温保鲜科技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在众人眼前。

  用户更新需求显著增强  高端差异化产品优势凸显

  受人口结构和房地产调控等因素的影响,家电行业新增需求在逐步下降,更新需求的占比却在大幅上升,而用户对高端产品的更新需求更是显著增强。

  例如,在保鲜方面,过去用户对冰箱的需求是单纯的存储需求,而随着消费升级、品质升级时代的到来,用户对冰箱的需求更趋向于保存食材健康营养。 

  受此推动,冰箱市场上涌现了不少针对冷藏室食材保鲜的新型科技,但由于创新空间有限,产品同质化现象难以避免。

  这一情况,也对消费者选购冰箱产品造成了一定的困扰。相比之下,差异化的保鲜科技及产品将更具有选购优势。

  海尔冰箱首创冷冻智能恒温 分层鸡尾酒冻7天仍泾渭分明

  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发布的分层鸡尾酒对比视频中可见,其搭载的智能恒温科技就具备了差异化的冷冻保鲜优势。

  据了解,此项技术申请了22项发明专利,可通过智能调节制冷周期,较行业降低45%的温度波动。

 

  从而避免了鸡尾酒因大幅温度波动而反复结晶,造成密度随之变化、色彩交融的情况,最终,使鸡尾酒在冷冻7天后仍维持泾渭分明、清澈透亮的效果。

  冷冻室创新渐成趋势  海尔冰箱以实验打破“冻住即保鲜”误区

  据中怡康时代分析:2019年,冷冻室保鲜将成为未来冰箱产品卖点打造的一个重要抓手。而海尔冰箱则早在1年前就开始以实验印证着其冷冻恒温的技术优势。

  相比于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牛肉流血水、易破损,冰球冻后碎裂等现象,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实现了: 

  “牛肉冷冻7天后不流血水、弹性十足,在弹珠击打下仍分毫未损;冰球冷冻后晶莹剔透、无明显裂纹,雕刻后质感堪比真水晶”的保鲜效果。

  这一系列的实验表现,打破了行业和消费者们对“冻住即保鲜”的认知误区,也反映出了冷冻保鲜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也在冷藏室搭载了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及微风道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果蔬持久鲜嫩、干货自然干燥的分类储鲜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