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热水器2018成绩单】可以搬回家的瀑布

icon 2019-02-14 16:42:57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便有新年沐浴换新衣的习俗,从最初的自然湖泊,到如今的家用热水器,人们的用水品质在不断升级。新的一年,卡萨帝以一款瀑布洗热水器将自然瀑布搬回家,以澎湃热水打造舒适沐浴。

  自古以来,便有新年沐浴换新衣的习俗,从最初的自然湖泊,到如今的家用热水器,人们的用水品质在不断升级。新的一年,卡萨帝以一款瀑布洗热水器将自然瀑布搬回家,以澎湃热水打造舒适沐浴。

  2年雕琢1台产品

  从深度交互300位用户痛点开始,2年时间,瀑布洗研发团队整合全球资源,从科技、外观等多个方面填补了行业空白。

  科技:瀑布洗热水器以热水动力系统完美解决了高层水压低、水量小的痛点,在不增加机身体积的前提下,将出水量增至170%以上,实力还原瀑布大水量。

  同时,瀑布洗还搭载了自适应恒温系统,以±0.5°的温差,告别忽冷忽热的水温,打造始终如一的沐浴体验。

  如果你曾因为沐浴时突然响起的燃热报警器而惊慌失措,曾为了防中毒开窗通风而受凉感冒,那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一定会颠覆你对燃热的看法。

  拥有创新自净燃科技,主动消除一氧化碳的瀑布洗,可将一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在10ppm以下,仅如一根蜡烛的排放量,实现真正的安全0隐患。

  外观:如今,“轻装修”成了家装的一大趋势,如何让大水量的瀑布洗拥有更小的体积成了研发团队的又一难题。

  经过半年的时间,研发团队将瀑布洗的宽度控制在399mm,让16L的瀑布洗跟之前13L的产品体积相同,并搭配“帛拉蒂”艺术外观设计,完美融入家装风格。

  数万用户首选产品

  从瀑布洗问世以来,便受到了高端用户的认可,其中不乏飞机设计工程师、五金行业老前辈等专业人士,瀑布洗不仅以原创科技打动了用户,更以精致的外观匹配了用户的生活品质。以一位用户辐射一个圈层,卡萨帝瀑布洗成为了高端用户的首选产品。

  多项奖项专业认可

  过去的一年,瀑布洗凭借高端原创科技在IFA展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为了挑战热水器的舒适度,瀑布洗将开机出水等待时间从行业普遍的20秒降低至0.6秒,借此,瀑布洗以满分成绩通过了燃热领域最严格的“欧洲三星标准”认证。新的一年,卡萨帝将持续打造高端用水产品,为用户提供品质用水方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卡萨帝热水器将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以品牌号召力集合全球顶级资源,持续输出高端用水解决方案。

  科技 · 精致 · 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