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动·精工交付|千思装饰工地大比武启幕

icon 2023-10-30 14:19:22
icon 0

  工匠于国是重器,于家是栋梁,于人是楷模。

  社会发展需要工匠精神,企业发展亦需要工匠精神。

  千思21载坚持匠心筑造,从工艺出发,打造品质家装。为持续提升千思产业工人工艺技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2023千思装饰“雷霆行动·精工交付”工地大比武今日盛大启幕。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启动会上,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表示:人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千思装饰一直以弘扬工匠精神与工匠文化为己任,不断吸收、培养工匠人才。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提升产业工人们的工艺与认知,打造更强的产业工人团队,更高的交付标准,更优的客户“满意度”。

  “雷霆行动·精工交付”工地大比武,不仅是一场竞赛,更是一场向品质进化,向更高水平,更加优质服务迈进的品质行动。

  会上,千思装饰交付中心总监宋帝清表示:希望通过工艺大比武,为身处一线的技术工匠们提供施展才华与技术交流的机会,并不断完善整个家装施工过程的规范与标准,呈现高品质工地交付。

  千思装饰交付中心副总监伍蔚,对本次大赛工地形象PK标准,各工种关键质量PK标准,以及工地日常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对泥、木、水电、油产业工人,在行为、安全、形象、卫生、材料摆放等5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规范要求及考核标准。

   

高标准打造高品质

品质服务,精工交付

千思匠心筑家,永无止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智能睡眠前瞻研讨会第二期暨区域市场签约会圆满成功!晚安家居叁陆伍科技与中国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湖南省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举行开馆仪式再启新篇 共赴新程丨长沙喜盈门百能不锈钢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高桥店试营业活动耀世开启行业的革新,时代的机遇!2023年第七届顶峰设计奖启动礼圆满成功亚运冠军 约您相约 | 10.15 谌利军空降千思总部晚安家居捐赠百万物资驰援涿州灾后重建千年舟、千山、兔宝宝、万华、大亚、雪宝、万象、博克新材等大牌板材齐聚长沙20000亿木业产业大会!长沙欢迎您!韩文强 | 2023顶峰设计奖启动礼特邀学术嘉宾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智能睡眠前瞻研讨会第二期暨区域市场签约会圆满成功!晚安家居叁陆伍科技与中国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湖南省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举行开馆仪式再启新篇 共赴新程丨长沙喜盈门百能不锈钢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高桥店试营业活动耀世开启行业的革新,时代的机遇!2023年第七届顶峰设计奖启动礼圆满成功亚运冠军 约您相约 | 10.15 谌利军空降千思总部晚安家居捐赠百万物资驰援涿州灾后重建千年舟、千山、兔宝宝、万华、大亚、雪宝、万象、博克新材等大牌板材齐聚长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