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迎新消费季,政府亿元大派送

icon 2023-11-26 11:37:54
icon 0

  初冬的常德,暖阳普照。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承办的“家装迎新季·亿元大派送” 活动昨天下午在常德友阿国际商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省商务厅为落实商务部等13个部门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商消费发[2023]146号)、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家居焕新季”活动的通知(商办消费函[2023]45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领导指示,在我省家装行业举办的一场大型促销活动。会上,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陈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时间、参与企业及补贴规则。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家装消费季,政府筹措资金1亿元来促家装消费,一是表明了政府促消费的坚定信心,同时也是要通过促消费实现居民得实惠、企业得市场、行业得发展的消费目的。本次活动是湖南家装史上第一次由政府主办、政府补贴、银联和行业协会承办、国家金融平台支付、全省同步的规模最大的家装消费盛事。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有:点石家装、鸿扬家装、金煌家装、金空间装饰、美迪装饰、名匠家装、千思装饰、东家乐家装8家品牌家装公司及其所属200余家指定门店。在活动时间内,消费者在以上8家企业及所属指定门店进行的家装合同消费,在享受参与企业优惠的同时,每户还可享受到政府专项补贴一次。政府补贴共分5个档位,通过银联卡一次刷卡立减的方式体现。分别是:消费满2万元政府补贴1000元;消费满5万元政府补贴2000元;消费满10万元政府补贴3000元;消费满15万元政府补贴4000元;消费满20万元及以上的政府补贴5000元。也就是说,每户只能享受一次政府补贴,一次政府补贴通过银联卡一次刷卡完成。消费者可根据自已与装饰公司签定的合同总额及首付款比例,选择刷卡档位享受政府补贴金额,机会只有一次。活动截止时间到2024年2月3日农历小年,先到先得。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搜索“湖南家装消费节”查看各档位补贴余数。

  为了办好本次家装促销活动,省商务厅和各市州商务局,各司其职,加强监管,省室内装饰协会全程受理活动期间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咨询电话为0731-82240808、89606786。参与品牌装饰企业全力配合活动的开展,热情接待和解释活动流程、注意事项,银联及时上传数据给政府职能部门,汇报拉动家装消费实况。所以消费者可以大胆消费、放心消费。

  据悉,本次“家装迎新季·亿元大派送活动”是省商务厅在常德举办的“乐享消费·惠购三湘”2023湖南消费促进季(冬季)暨“悦享常德·品质生活”消费节活动中的其中一项。会议由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中万、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陈靖、副处长李赛男,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乔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曹书记宣布了活动启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率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李会长还带领8家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诚信兴商宣誓,向消费者表示了郑重承诺。8家企业代表也在现场的“省室内装饰协会”展位上接受了业主的咨询。

    会议由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

    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在会上介绍了常德市促销活动项目

    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陈靖在会上介绍了“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活动规则和纺织服装促销内容

        启动仪式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带领8家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诚信宣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领导巡展

    活动现场

    协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直播

    业主在活动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


  感谢关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微信公众平台,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室内装饰装修资讯

   


请点击二维码关注

官方网站:www.hnida.org

咨询电话:0731-82240808

室内装饰:是指运用物质技术和艺术手段,对建筑物及车、船、飞机等内部空间进行环境艺术设计以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和室内用品的陈设布置等活动。它为人们提供安全、健康、自然、和谐、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