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店同启 旺德府集团大步向前

icon 2023-11-17 13:56:30
icon 0

  2023年11月17日,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旗下万象健康板材·衣柜定制东岸体验店、郁金香体验店以及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高桥体验店三家直营门店同步开启,闪耀启幕。全新模式的品牌体验店秉承着万象家族品牌基因中对颜值、环保、品质、设计感的无限热忱,即将在长沙开启一场板材与定制家居梦想之旅,诠释着万象和万象天冠品牌的核心追求与愿景。 

   (三店同启  开业剪彩)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晓辉、湖南旺德府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湖南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仲丰,湖南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科与省定制家居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万象天冠、万象品牌优秀的加盟商代表、全国供应商代表、知名家装公司代表,知名空间美学设计师汇聚于此,一同见证此次三店同开揭牌开业仪式。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董事长 周晓辉(右二)

    旺德府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伟

 

    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仲丰

    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汤科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体验店和万象健康板材·衣柜定制体验店是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在完成品牌战略升级、形象升级、产品升级、模式升级、服务升级后的具体体现,是旺德府集团向定制行业迈进的关键一步。

    (万象健康板材·衣柜定制东岸体验店)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的产品核心品牌,是湖湘本土的家居建材头部品牌,遵循“高颜值 好家居”的品牌定位,始终用专注与热爱不断夯实品牌根基、专研品质精度,专注提供国内具备领先设计审美的板材和整家定制服务,成为我国板材和衣柜定制行业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大品牌,终端网点遍布国内各省市。

(万象健康板材·衣柜定制郁金香体验店)

  万象天冠作为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针对高端市场运营的核心品牌,遵循“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的品牌定位,坚持产品专业创新,从未止步。自全面推行产品净醛时代,到新一代零醛添加豆基蛋白系列产品,再到万象天冠ENF级抗病毒家具板的面世以及全新艺术系列的上市,前沿的产品设计,带来的是高端用户的个性化体验,也代表着万象天冠在精研定制美学领域的决心。

    (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高桥体验店)

  开业当天,活动精彩纷呈。大批业主共聚三店,“进店有礼”、“下订抽现金”、“充值返现”、“超值定制套餐”等活动环节更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人气沸腾,引起大批业主疯狂下单。


  旺德府家居集团以长沙三店同启续写品牌新篇,旨在引领更多高品位的消费者,通过线下品牌实体店了解并体验旺德府家居集团旗下品牌在板材和全屋定制领域的非凡魅力,与旺德府集团一起创享健康美好的居办环境,共赞家居生活中的健康守护与高光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 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双11享特权 | 千人免单 狂欢双11晚安家居助力“希望小屋”青少年关爱项目再出发设计的真相·真相年中会(长沙站)圆满亮相,为真相再一次发声!总裁巡检丨品质交付塑造企业口碑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千思装饰荣膺多个奖项雷霆行动·精工交付|千思装饰工地大比武启幕大咖论道|共话产城发展 研讨家装新赛道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智能睡眠前瞻研讨会第二期暨区域市场签约会圆满成功!晚安家居叁陆伍科技与中国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湖南省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举行开馆仪式再启新篇 共赴新程丨长沙喜盈门百能不锈钢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双十一大牌放价·巅峰让利 万家丽钜惠家年华火热进行中双11享特权 | 千人免单 狂欢双11晚安家居助力“希望小屋”青少年关爱项目再出发设计的真相·真相年中会(长沙站)圆满亮相,为真相再一次发声!总裁巡检丨品质交付塑造企业口碑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千思装饰荣膺多个奖项雷霆行动·精工交付|千思装饰工地大比武启幕大咖论道|共话产城发展 研讨家装新赛道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智能睡眠前瞻研讨会第二期暨区域市场签约会圆满成功!晚安家居叁陆伍科技与中国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湖南省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