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千思装饰荣膺多个奖项

icon 2023-10-30 15:32:13
icon 0

  好品牌,好设计,好产品。

  金秋十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23首届“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在网红城市长沙盛大启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装企以及多品类知名企业荟聚一堂,将品牌、产品、设计、服务全面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讲述“不一样的设计,不一样的烟火”。

  中国整装名片——千思装饰受邀出席,在与众多消费者分享有关家的设计理念、优秀设计作品的同时,也收获了重量级的奖项。

  



千思荣誉

  千思装饰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装企]

    

  千思装饰三位优秀设计师:李峰/王侃/唐芳

  荣膺[2023全国消费者喜爱的优秀家装设计师]

   

   

  #千思为家创造更多价值#

  家不仅仅是房子

  而是承载幸福与亲密关系的地方

  千思成立21年来

  始终以家为核心,以客户为本

  从率先推出整装模式到透明整装

  解决装修的烦恼,为家创造更多价值

       

   

  千思城南公司总经理 李焕烨现场分享

  #优秀设计师分享案例#

  从一个空间到一个理想的家

  好的设计

  不仅满足客户的居住需求

  还需满足客户对于家的情绪价值

  让家好看更好住

    千思优秀设计师 伍星根  

    千思优秀设计师 高伟兵

  烟火里的设计,烟火里的生活

  烟火里的相聚,烟火里的温暖

  千思为爱筑家,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雷霆行动·精工交付|千思装饰工地大比武启幕大咖论道|共话产城发展 研讨家装新赛道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智能睡眠前瞻研讨会第二期暨区域市场签约会圆满成功!晚安家居叁陆伍科技与中国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湖南省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举行开馆仪式再启新篇 共赴新程丨长沙喜盈门百能不锈钢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高桥店试营业活动耀世开启行业的革新,时代的机遇!2023年第七届顶峰设计奖启动礼圆满成功亚运冠军 约您相约 | 10.15 谌利军空降千思总部晚安家居捐赠百万物资驰援涿州灾后重建千年舟、千山、兔宝宝、万华、大亚、雪宝、万象、博克新材等大牌板材齐聚长沙雷霆行动·精工交付|千思装饰工地大比武启幕大咖论道|共话产城发展 研讨家装新赛道DSleep蒂思普·智能床垫|智能睡眠前瞻研讨会第二期暨区域市场签约会圆满成功!晚安家居叁陆伍科技与中国家博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湖南省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旺德府同爱书香图书馆举行开馆仪式再启新篇 共赴新程丨长沙喜盈门百能不锈钢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万象天冠高端板材·衣柜定制高桥店试营业活动耀世开启行业的革新,时代的机遇!2023年第七届顶峰设计奖启动礼圆满成功亚运冠军 约您相约 | 10.15 谌利军空降千思总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