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为本 体验为王丨全房木制品高标准定制,鸿扬再树

icon 2024-03-04 11:19:36
icon 0

  近日,鸿扬集团木作事业部召开2024高标准落实启动大会。据悉,本次启动大会旨在响应鸿扬家装“质量为本、体验为王”的2024年度战略,从员工观念到管理体系进一步落实鸿扬高标准,让享有“全房高定领军品牌”之誉的鸿扬木作为广大精英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全房木制品定制服务。

 (鸿扬家装 4万方自有木制定制工厂) (鸿扬家装 4万方自有木制定制工厂)

  全员落实高标准 交付再上新台阶

  启动大会上,鸿扬集团木作事业部生产制造中心负责人王召强调:“质量是鸿扬木制品好口碑的根本,包括外观、功能、工艺、工期等等方面。2024年,木作事业部全员行,决不犯低级错误,实现工期0延期、质量稳定如一的高标准交付,让鸿扬木作的最强项更强。”

  同时,王召表示,客户体验到的高标准才是真正的高标准,2024年,鸿扬木作全员要继续秉承“专业规范、及时热情”“担本职、多做点”的服务理念,以“让客户真满意”为结果导向,让客户得到省心的装修体验、高品质的装修交付,和美好无忧的居住体验。

      (2024高标准落实启动大会)

      为激励全员落实高标准,鸿扬木作将严格执行“谁做事谁负责”的管理体系,明确各个层级员工的职责、观念、能力、行为、结果,淘汰考核不合格者、严判触碰低级错误红线者。同时,启动大会上对“木制品质量”、“交付工期”等板块进行了事长任命,以责权利统一的新观念带头完成2024高目标。

  此外,鸿扬木作还将从特制项目智控化、特制工位人才储备、木作订单内部交期管理规范、人机料法环真计划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自有定制工厂的软实力和硬实力,力求持续夯实鸿扬全房定制高标准,交付再上新台阶。

    (大会现场 宣誓落实高标准)


  高标准定制家 一体设计一体实现

  “全房木制品的外观决定了装修的风格,家居功能实现也要依托于木制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戴向东曾言,“精致高级的全房木制品可以提升家装档次,彰显生活品味。”

    (鸿扬全房木制品定制 精致收口 尽显高级)

  鸿扬家装领跑高品质家装市场28年,坚持只做高标准家装,只做以全房木制品为核心的“需求定制,系统精致,好看耐住,价格价值”高标准家装。“外观风格创新定制、外观元素统一协调、规划功能统筹实现、工艺收口精致精美”是鸿扬全房木制品贯彻的高标准,也是备受鸿扬老客户赞誉的产品价值。

                                            (鸿扬全房木制品定制 一体实现 和谐统一)

  开年,鸿扬「定制家∞」新品首发,鸿扬木作仿纹/实色漆系列全新升级,实现质感/肤感/美感的惊艳飞跃;2024家居流行色彩木作色板同步上新,确保全房色彩和谐统一;基材主材全明星阵容,品牌/质量/环保全维度甄选,海量潮品随心配置,更有全房木制品ENF级交付……

  同时,鸿扬18大设计主题领衔发布,极简诧寂、东方古雅、复古风潮、轻欧简美……100%原创专业设计,杜绝设计方案千篇一律,全房木制品随心定制,让个性审美自在表达;全空间、全品类一体设计、一体定制、一体实现,风格和谐、外观好看、功能好住、细节精致。

 (鸿扬18大设计主题) (鸿扬18大设计主题)

  鸿扬集团木作事业部生产制造中心负责人王召表示:“鸿扬「定制家∞」承载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无限」高品质产品、「无限」精致木作、「无限」美好体验的愿景。相信通过全员上下一心落实高标准,鸿扬木作将再树家装标杆,为更多精英客户筑就理想家居。”

  通讯员 王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鸿扬「定制家∞」新品首发,「无限」引领个性化定制家装万物向新,聚势而行! 红星美凯龙湖南315Fun肆嗨购节重磅启动!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放心购 万家丽3.15品质家装节强势来袭!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鸿扬「定制家∞」新品首发,「无限」引领个性化定制家装万物向新,聚势而行! 红星美凯龙湖南315Fun肆嗨购节重磅启动!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放心购 万家丽3.15品质家装节强势来袭!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