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品牌315品质月活动钜惠来袭

icon 2024-03-11 14:26:28
icon 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象品牌,钜惠来袭。

    

  随着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万象品牌恪守初心,用实际行动,捍卫消费者权益。2024年1月26日,旺德府集团旗下万象品牌、万象天冠品牌与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人保将为万象、万象天冠品牌旗下包括板材、衣柜定制等全系列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舒心使用、安心售后。

   

 

  面对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变化,2024年,旺德府集团对旗下万象品牌、万象天冠品牌两个核心品牌战略做了升级和调整,这是旺德府集团针对行业客户与消费者,正视市场发展的需求痛点,积极探索为全国众多合作商伙伴进行精准施策,品牌赋能,共享品牌成长带来的红利,共同做强品牌,做大市场。

    

  万象品牌作为湖南板材领导者,始终把产品品质、颜值、服务、口碑放在首要位置,万象品牌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值此315来临之际,万象品牌推出“钜惠315 万象品质行”的品质月大促活动。

 

   

           

  进店有礼、订金翻倍、超值特惠单品、定制套餐等多重福利,诚意满满,更有超值新品品鉴直播活动将于3月15日19时在抖音平台开展,欢迎大家前来赏鉴。

    

  立足为千万客户创享美好健康环境的企业愿景。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副总裁刘伟先生表示,今年是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的第三十五个年头,回顾三十五年的发展成果,离不开“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集团核心经营理念。当下公平、品质、环保、颜值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热点,这也是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一直以来的追求,谋求持续发展策略,积极树立标杆形象,努力超越进取,促进市场的良性发展,为行业和社会体现该有的责任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人拼团 万分精彩 | 千思装饰第5届万人拼团盛大启幕以科技创新带动建筑领域转型升级,唐道明带队调研湖南益阳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千思铁军 精工交付 | 千思装饰集团2024工程特训营质量为本 体验为王丨全房木制品高标准定制,鸿扬再树鸿扬「定制家∞」新品首发,「无限」引领个性化定制家装万物向新,聚势而行! 红星美凯龙湖南315Fun肆嗨购节重磅启动!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放心购 万家丽3.15品质家装节强势来袭!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万人拼团 万分精彩 | 千思装饰第5届万人拼团盛大启幕以科技创新带动建筑领域转型升级,唐道明带队调研湖南益阳市装配式建筑企业千思铁军 精工交付 | 千思装饰集团2024工程特训营质量为本 体验为王丨全房木制品高标准定制,鸿扬再树鸿扬「定制家∞」新品首发,「无限」引领个性化定制家装万物向新,聚势而行! 红星美凯龙湖南315Fun肆嗨购节重磅启动!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放心购 万家丽3.15品质家装节强势来袭!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