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扬「定制家∞」新品首发,「无限」引领个性化定制家装

icon 2024-03-04 11:09:07
icon 0

  近年来,随着国民消费观念的升级和对居家生活的重新认知,消费者不仅更加关注家装产品质量,也开始追求更优质的居住体验。在愈发高要求的消费者面前,“设计千篇一律”、“施工标准不精”、“定制风格割裂”、“需求满足受限”等等痛点亟待解决。

   

作为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专研者、引领者,鸿扬家装再次领跑行业交出典范答卷。鸿扬「定制家∞」,以原创设计、高标准施工、个性化定制、一体化实现的前沿模式,引领实现经典简约、高端舒适、墅级奢配……「无限」种高品质个性化家居生活方式,为精英客户提供家装产品最优解!

  高品质生活需求 催生高标准定制家装

  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高,家装市场客群日益年轻化,消费者对装修的个性化、时尚度、品质感等方面的要求更加严格。                                                                                                                                         正如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所言:“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愿望,我们需要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的定制家装产品。定制家装是趋势,是未来,是国策。”

  定制家装作为一种兼具高级家居美学与个性生活方式的家装产品,不仅能满足客户的审美、功能需求,更能彰显客户的独特魅力和生活理念。不论是偏爱奶油风还是中古风,喜好简约自然还是高端智能……千人千面的定制家装,都能一体化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助力客户实现理想生活。高标准定制家装,成为越来越多精英人群的不二选择。

 (鸿扬高标准定制家 实景案例) (鸿扬高标准定制家 实景案例)

  鸿扬「定制家∞」 引领实现无限美好

  作为中国首批家装龙头企业、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的鸿扬家装,在完美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打造系统精致、好看耐住的定制家方面,有着沉淀了28年的品牌优势。

 (鸿扬家装 全线领跑) (鸿扬家装 全线领跑)

  2024年伊始,鸿扬家装再树行业新高度,重磅推出高标准定制家装整体产品——鸿扬「定制家∞」。据悉,鸿扬「定制家∞」遵循“质量为本,体验为王”的企业年度战略,从“空间规划、外观好看、功能好住、一体定制”四大维度精筑“四个一体化”的全空间、全品类整体产品,为精英客户实现无限美好的家居生活。

  一体化全案整体设计。鸿扬独家研发的MR客户装修需求识别系统,科学梳理需求周到至十年后;家装行业设计天花板的行业超群设计师团队,100%专业原创,以个性需求为核心为客户绘就量身定制的专属最优设计方案。

  一站式购齐。基装、木作、主材、机电设备、软装、电器6大产品品类领潮上新,全明星阵容,有颜更有品。精准匹配鸿扬18大设计主题,全房和谐一体,高颜值无死角。

  一体化施工安装交付。项目经理责任制,全流程统筹负责;100%自有产业工匠,鸿扬工程团队高标准施工,确保效果图精致落地1:1还原。

  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维护服务。墅级定制、毛坯新装、老房焕新、精装升级四大业态,一次装修,终身服务,让客户好体验长久如新。

(鸿扬家装 28年领跑)(鸿扬家装 28年领跑)

  28年领跑行业,鸿扬「定制家∞」新品的领衔首发,标志着鸿扬在家装产品服务再度领跑的决心与实力。

  需求梳理、自由配置“无遗憾”,二级精算、报价清晰“不模糊”,六大产品、一体实现“不将就”,高标准施工、免检落地“不转包”,效果实景1:1还原“无落差”……鸿扬「无限」美好家居,启新时代,定制非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物向新,聚势而行! 红星美凯龙湖南315Fun肆嗨购节重磅启动!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放心购 万家丽3.15品质家装节强势来袭!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蒂思普·智能床垫旗舰店入驻重庆红星美凯龙领军企业家联盟走进晚安集团考察蒂思普智能床垫万物向新,聚势而行! 红星美凯龙湖南315Fun肆嗨购节重磅启动!巅峰让利超级省,本土市场放心购 万家丽3.15品质家装节强势来袭!龙年新禧 万象有礼|万象品牌开门红活动钜惠来袭中国人保为万象品牌承保产品责任险金空间装饰集团引领未来 - 家装行业的品质革命与创新飞跃新高度|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顺利封顶晚安家居上榜2022-2023十大软体家居(床/床垫)优选品牌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连任第三届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TIS中国智能睡眠展长沙论坛 -引领智能睡眠产业未来共创美好生活质造行|设计为新,与木同行,新浪家居携手湖湘设计大咖探秘诺维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