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私享设计会|特邀设计师毛晓翌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

icon 2024-03-26 16:19:36
icon 0

  因工而立,因工而盛,这就是株洲。“世界首创”,这是株洲工业的鲜明标记。在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株洲设计又展现了怎样强大的实力?株洲是一座工业城市,设计和家居力量为株洲这座城市铺就了创新的底色,新浪私享会携手株洲菁英设计师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一起就株洲城区的变迁、株洲家居生活、株洲设计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本期私享会邀请翌墅空间主理人毛晓翌做客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博洛尼展厅开展深入交流,翌墅空间是以现代风格为主打的一家纯设计工作室,目前主要是以株洲范围内的别墅与大宅项目为主。他眼中的株洲不仅是一个古城,而且又兼具开放包容的气质,所以才会衍生出如此多天马行空的设计。他认为能够解决功能和美学的平衡就是设计,设计本该就是无形的,当一个房子所有的位置都达到了功能与美学的平衡,那它内部的一切都是自然而生的。

    

  在展厅参观中,他对博洛尼的工艺表示高度赞扬,展厅呈现了书房、客厅、衣帽间等多重场景,呈现出精致的生活方式。作为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博洛尼Boloni以"大师设计"+"德国品质"为核心优势,提供"整体厨房 +全屋定制"家居全系统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私享设计会|携设计师吴渊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重磅|第7届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礼隆重举行加快发展银发经济新领域、新模式、新动能!2024中国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成功举办重磅来袭!蒂思普·智能床垫闪耀第53届广州家博会,引领智能睡眠新浪潮泼天富“桂”赢战2024丨株洲红星美凯龙315迎开门红,“一把火”助推消费高峰为爱家保驾护航 | 千思「免费检修服务月」一张好的沙发,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万里挑一 行业塔尖丨鸿扬家装首批免检工匠正式签约将诚信践行到底,湖湘家居企业宣誓共建放心消费环境诚信不止315,千思质在每一天2024中国(广州/长沙)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报名开启美迪装饰特权月启动,4大高标准权益装修高品质新家新浪私享设计会|携设计师吴渊走进红星美凯龙株洲天元商场重磅|第7届顶峰设计奖APEX学术论坛暨颁奖礼隆重举行加快发展银发经济新领域、新模式、新动能!2024中国银发经济创新与机遇论坛成功举办重磅来袭!蒂思普·智能床垫闪耀第53届广州家博会,引领智能睡眠新浪潮泼天富“桂”赢战2024丨株洲红星美凯龙315迎开门红,“一把火”助推消费高峰为爱家保驾护航 | 千思「免费检修服务月」一张好的沙发,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万里挑一 行业塔尖丨鸿扬家装首批免检工匠正式签约将诚信践行到底,湖湘家居企业宣誓共建放心消费环境诚信不止315,千思质在每一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