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家装公益计划举行见面会 近500位业主领到装修基金

icon 2015-06-01 19:57:38
icon 0

民生家装公益计划举行见面会 近500位业主领到装修基金活动现场开场舞表演

  “美好城市·2015民生家装公益计划”启动以来,经过举办方的精心准备与组织,首期公益基金申领工作日前圆满结束。5月31日,活动业主见面会在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入围公益计划的5家责任企业代表以及1000多名装修业主共同见证了这次惠及民生的家装公益大行动。

民生家装公益计划举行见面会 近500位业主领到装修基金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坐无虚席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慈善总会主任廖剑波、潇湘晨报副总经理黄平、湖南省装饰协会副会长李金龙等组委会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认为,此项公益行动以互联网为平台,通过提供免费民生设计、发放专项家装补助资金等形式,帮助棚改户、创业者、首次置业者等难以承担高额家装成本的人群打造宜居住家,贴近地气,解决实际之需,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

  “美好城市·2015民生家装公益计划”5月7日正式启动,5月12日举办方公布了入围的5家公益企业名单,分别是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汇智装饰、艾度·巨迪厨柜、怡生供暖。作为活动的核心环节,成立民生家装公益基金是其重中之重,这也将为受助业主提供直接的资金支持。

  民生家装公益基金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统筹发起,资金来源于行业协会、公益组织、个人设计师、装饰企业的自发众筹。基金实行专门账户管理,专款专用,全部用于符合申领要求的装修业主,用完即止,符合条件的装修业主凭“民生家装卡”均可申领额度2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家装公益基金。截至目前,481位有家装困难的刚需业主已经领到民生装修基金。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仍有少量民生家装基金申领名额,如有意向申领的业主可以拨打主办方潇湘晨报96360报名或前往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汇智装饰等责任企业任一门店报名。

  对于这次民生装修计划,广大装修业主也是由衷感谢和点赞。“等了将近二年的房子马上就要交房了,但我们两口子的月收入总共还不到8000元,买房的时候就贷了款,装修的钱就很紧张。这次活动确实为我们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首次置业准备装修华盛新世纪新房的黄女士代表参加业主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