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吊顶是什么?

icon 2015-07-21 11:52:26
icon 0

  二级吊顶是什么?可能搞过装修的你也不太清楚。

  今天美迪装饰就来深挖一下这个词,科普一下。新知识get起来!

  吊顶又称顶棚或天花,有保温、隔热、隔声、吸声的作用,也是通风设备、通信防火、报警管线设备等工程的隐蔽层。

  家庭装修根据不同的材料,分为三种吊顶:石膏板吊顶、铝扣板集成吊顶、桑拿板吊顶。

  一、石膏板吊顶

  石膏板吊顶常用于客厅、餐厅、卧室的装修,一般由木工来施工,是最常见的吊顶。

  二、铝扣板集成吊顶

  现代装修中,厨柜和卫生间基本上都用铝扣板集成吊顶了,铝扣板具有不怕潮湿环境,图案色彩选择丰富等多种优点,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三、桑拿板吊顶

  桑拿,顾名思义,是经过高温处理的。桑拿板是实木经过高温脱脂处理的板材,能耐高温,不易变形,颜色基本是原木色。常作为阳台、卫生间吊顶的材料。

  四、多级吊顶

  吊顶分层级,有“一级”、“二级”……之称。这种等级的划分并不是指质量的差异,而是说吊顶的层数。在原有基础上,再加一层,称为二级吊顶,以此类推,形成多级。进行多层次吊顶主要是为了降低层高,增加层次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