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装饰“健康家装”好评如潮

icon 2015-09-06 10:13:08
icon 0

美迪装饰“健康家装”好评如潮

  (美迪装饰诚邀您加入装修材料考察行动!)

  8月30日,美迪装饰“健康家装,材料为王”的活动一经推出,就收到业主的大量好评。称家装污染一直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但因为不懂家装,而被迫忽略。此次美迪装饰举办的考察材料活动,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美迪装饰相关人员也表示,环保家装其实是对家人的负责,但环保家装这个概念却没被重视。我们希望通过一起考察材料的活动,向大家传达绿色无毒的家装理念。也希望在本次活动后,每个家庭的家装都是环保的,健康的。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68%的孕妇胎儿畸形是由于居室甲醛严重超标造成的,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半年内有装修过,全球每年有28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有11.1万是中国人。我们再做一个简单的算术题,中国每年是11.1万,那每天约304人,每小时就将近13人。

  在我们身边,每小时有13人因为家装污染死去,这是一个大数字。一位装修工人告诉笔者,家装污染主要来源于材料,但很多人在材料选择这一块是个门外汉,认为自己没有办法控制。其实不然,只要我们稍微了解一些材料知识,买环保材料是不难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