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体验经济时代 卡萨帝深圳创艺生活馆416盛大开幕

icon 2016-04-27 11:18:46
icon 0

摘要:4月16日,卡萨帝创艺生活馆首次落地深圳,此次是继卡萨帝在杭州开设第100家创艺生活馆后在华南地区一线城市的再次深度布局。至此,卡萨帝将高端生活方式在全国各大城市全方位布局的战略又进一步落地,以打造行业首创的体验式生活馆开启引领从产品经济到...

  4月16日,卡萨帝创艺生活馆首次落地深圳,此次是继卡萨帝在杭州开设第100家创艺生活馆后在华南地区一线城市的再次深度布局。至此,卡萨帝将高端生活方式在全国各大城市全方位布局的战略又进一步落地,以打造行业首创的体验式生活馆开启引领从产品经济到体验经济时代的变革演进。

开启体验经济时代 卡萨帝深圳创艺生活馆416盛大开幕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区别于传统的家电零售终端或体验店。其还原生活场景的打造、家居生活体验等全新的业态模式,在表达艺术生活理念的同时,更注重于用户之间的深层次交互,并致力于为不同职业背景的高端用户提供专属化、个性化的智能家居服务。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的落地为深圳高端用户打造了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和精英圈层交互平台,体验馆中对红酒品鉴、咖啡体验等全新互动的发掘首次满足了高端生活圈层对优雅格调生活方式的需求。

  本次深圳卡萨帝创艺生活馆的开幕式上带来了高端家电的全品类出样,格调精致的展区分设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家庭体验区,并根据体验区主题增设不同的体验活动。开业当天,众多高端用户积极参与到现场卡萨帝家电产品的演示互动环节,不少用户亲自在显微镜下观看了来自云珍冰箱“细胞级”保鲜效果下的洋葱表皮细胞活性,见证云珍冰箱实现从“模糊”保鲜到“细胞级”保鲜的升级。

开启体验经济时代 卡萨帝深圳创艺生活馆416盛大开幕

  家电销售渠道的结构性改革离不开原创科技产品的支撑。卡萨帝以原创精神为核心践行高端制造,在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体验区,卡萨帝对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原创产品的展示体现出其引领家电行业的发展的实力。其中,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全球首创了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其颠覆了传统冰箱宏观保鲜模式,实现了食材“细胞级保鲜”,首次将保鲜理念定义在微观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拥有全球首创的同步柔性科技,上下双筒可分类洗涤,用“一机双筒”的新品类洗衣机解决了百年洗护难题。同时,卡萨帝刚刚发布的云鼎空调也成为空调行业原创科技的典范。其搭载了干湿自控技术、 BNT温自平衡技术,可以将出风温度与室内温差控制1.01℃,云鼎空调首次解决了传统空调因送风与体感温差过大影响人体舒适度的行业难题,给用户带来整体空气解决方案。

  在全球家电行业升级之际,卡萨帝一直坚持从0到1的原创,将品牌建设、用户需求、创新科技、高端品质等融入原创精神,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开启家电销售渠道的新思路。在此思路下卡萨帝首创的体验式生活馆,帮助实现了高端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完成了家电产业从产品经济至体验型经济的行业引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