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宅李曾:品质高端 幸福筑家

icon 2015-03-13 09:51:30
icon 0

  一年一度的315盛典即将来袭,人们又开始把目光聚焦到各种消费的陷阱和黑幕。人们对于爱家装修中的一系列问题,也投入了更多的关注。今年315的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而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需要行业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当大家都行动起来,才能看到实效。为此,新浪家居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米兰大宅设计会所总经理李曾接受我们的采访。

米兰大宅李曾:品质高端  幸福筑家
米兰大宅设计会所总经理李曾

  采访嘉宾:米兰大宅设计会所总经理李曾

  采访时间:2015年3月11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徐丹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新浪家居】:米兰大宅主要的针对那类型的客户?您觉得这类人有什么特色?

  【李曾】:米兰大宅是苹果装饰集团旗下的高端子品牌,有很多人认为高端品牌就是贵,但我们对高端的定义不完全是这样的。我们定义的高端品牌是针对那些对生活品质有更多需求的客户,比如说客户对家庭所要营造的氛围从设计角度来定位表达。

  【新浪家居】:所以公司定位的高端并不是价格高而是对装修整体的高要求?

  【李曾】:对,我们对高端的定位是对设计、生活品质、装修的整体品质有高需求。比如说功能的需求,基本上每个装饰公司都能满足功能上的需求,但我们是基于这些实用功能上,给客户提供更加深化的服务:比如说空调、地暖、智能家居等设备如何更好地融入到装修设计中去。保障客户的视觉审美需求,综合处理的基本功能、装修设计等力求达到完美的服务体验。米兰大宅区别于其他装饰公司的特点是我们的设计师队伍,他们基本都是从业8年以上的资深高级设计师。业内人都知道,设计师从接触这个行业到成长为能独立设计单个项目一般需要2年左右。这段时间是设计师对家装经验的积累阶段:家装的用材、家装的人机、风格的把控等。而我们的设计师一般都是在苹果集团至少从业年5年的资深设计师,而且我们会对他的设计、工艺、配套服务素养等业务素养做一定的考核,只有达到了要求才能进入米兰大宅。我们80%的设计师是从业8年以上的资深设计师,还有从业超15年的,这一部分人占到了我们团队40%左右。他们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生活的阅历,对所有的材料和前沿的设备的运用是非常娴熟的。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服务的态度非常好,他们不仅仅把设计当做一份工作,而是自己的事业和终身的追求。所以米兰大宅的整体服务意识是有别于其他装饰公司的,这也是苹果集团成立米兰大宅的缘由。我们的服务主要分为两块:第一是设计师设计能力的服务。第二是设计师全程监督融入到施工流程。我们的设计师不同于其他公司设计师走量的特点,我们会更看重质量。设计师会根据客户的性格、兴趣喜爱、情感,从结构改造、选材、后期的软装搭配全程参与融入到装修过程中去,为客户提供个性、独特的装修服务与体验,保证作品的质量与品质和服务。我们追求“家”的概念,不仅仅是做出好看的作品,而是需要融入客户的情感、喜爱等特性,让客户住进去就有家的氛围与感觉。

  【新浪家居】:315作为一个消费者维权的特殊节日,而家装行业又是一个切切实实的服务行业,您认为应该如何把好质量关,做好服务呢?

  【李曾】:这个问题范围比较大,我相信所有的品牌装修公司都在摸索,怎样去把好质量关提升服务。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态,我们的员工能把这份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对待,那么就会用心来做,反之就会出现问题。所以我们会不断淘汰那些不负责任的人,同时凝聚更多有责任心的米兰人。在工艺上的把控上,我们集团是具有先见性的,有我们自己的特色,比如我们的四大专利:蓝色防水,单管单线等,这是我们施工工艺的变革,也是为了规范避免施工过程中的漏洞,从产品这块保证了工艺的质量。

  【新浪家居】:您觉得家装行业主要存在哪些问题?消费者应该如何应对?

  【李曾】: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有些公司通过低价来吸引客户的眼球,但是一分钱一分货,成本是固定的,当价格低于成本价,这其中就会有问题。对客户来说,在下单之前,一定要核对好,有什么,数量多少。同时消费者需要选择有知名度品牌的公司,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即使后期出现了问题也会有途径去尽快解决。顾客购买的不仅仅只是前期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后期的售后保障服务。选择品牌不仅能保证前期的质量,更重要的是能提供长期的保障。

  【新浪家居】:今年315,您有什么要对我们新浪的网友说的么?

  【李曾】:希望广大消费者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能销售优质有保障的生活,希望大家关注米兰大宅。

  【新浪家居】:谢谢李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