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橱柜2015“零醛”新品发布

icon 2015-04-21 10:55:44
icon 0

  据了解,巨迪橱柜醛归零·诠释爱2015零醛新品发布会已于4月19日隆重举行。湖南省质监局空气质量检测院姚斌院长、巨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钟菊成先生、巨迪橱柜董事长徐晖女士及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家装界同仁欣然与会。现场气氛热烈,成果斐然。  

巨迪橱柜2015“零醛”新品发布巨迪集团董事长钟菊成先生在发布会上讲话

  巨迪零醛橱柜 再创环保新高

  根据记者的现场了解,巨迪橱柜此次之所以能成功颠覆行业传统,再创环保新高,实现完全杀灭甲醛这个令无数中国人望而生畏的隐形杀手,都因为采用了拥有3项国际专利的全新“blue angel”(蓝天使)红外线静电喷涂净化技术。此项技术不仅能把E0级木质基材里残存的游离甲醛全部去除,还能把多彩的0醛固体粉末直接吸附在经去除游离甲醛后的绿色木质基材上,实现由外及里的全线0醛。

巨迪橱柜2015“零醛”新品发布

  据巨迪橱柜董事长徐晖女士介绍: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此项技术只用于高档宝马和欧洲发达国家的少量儿童房。原因就是技术难点太多、使用成本太高,普通的中国家庭根本用不了,用不起。一直致力于不断打造环保新高的巨迪橱柜,经过近10年研发,已经让这个曾经高大上的零醛技术成功“中国化”,巨迪也由此成为目前唯一拥有和使用该专利技术的橱柜企业。

  

巨迪橱柜2015“零醛”新品发布巨迪首款零醛橱柜——蓝天使系列

 永远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人文关怀”一直是巨迪橱柜的必备情怀。从十环认证到零醛橱柜,从近10年的技术研发,到现在乃至今后长期的产品惠民面市。用“永远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来形容巨迪最恰当不过。“永远被模仿”展示了巨迪橱柜的高端品质。“从未被超越”则昭示了巨迪橱柜不断创新的实践和梦想。梦想永存,实践常新,这就是巨迪橱柜在这个伟大的黄金时代践行中国梦的“巨迪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