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 泥巴公社小谭身体力行

icon 2015-04-22 09:50:35
icon 0

践行公益 泥巴公社小谭身体力行

  随着旧房公益改造行动——“小谭来了”招募持续升温,“小谭”这个称呼也火了。除了网上、电话报名外,再加上社区招募的同步推进,更让不少居民对这次改造行动的认知,发生从“小谭是谁?”到“小谭,你好!”“欢迎小谭”的转变。

  “小谭”的深入人心正是因为他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身体力行,2014年“小谭”带领着泥巴公社开展了“公益星实力”活动,免费为老房业主提供32项检测服务。同时走进长沙各大社区,为低保、孤寡老人提供免费的水电路检修服务。所以“免费为6个家庭改造旧居”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并不是不可能的。在公益这条路上,“小谭”越走越远,力度越来越大。

践行公益 泥巴公社小谭身体力行

  谈到开展这次旧房公益改造行动的初衷,小谭深有感触:“我时常会遇到离不开摩挲了几十年的老房的人,有上了年纪的老人,有行动不便的残障人士,他们如何如厕,如何下楼(老房一般都没有电梯),这些日常行动对他们来说都绝非易事;或者是离乡背井异地打拼的人,在城里租个小门面,一家几口蜗居其中,生活极其不便……这些社会现象唤起了我心中的社会责任心。”这一次免费为6个家庭进行重新设计改造,亦是延续了泥巴公社一以贯之的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改善家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

  作为泥巴公社总经理,小谭对自己的个人定位很明确,要做一个对社会有具体贡献的人,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个人梦想。而这次针对不同人群进行房屋公益改造,就是为有需要的人实现居住梦想。更重要的是,“小谭来了”选择携手多家有影响力的媒体,以及由湖南娱乐频道全程记录并播放,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引起社会对同类人群的关注,激发更多组织、个体的善举。

  “小谭来了”招募正在进行,面向湖南省所有有改造需求的家庭,可通过电话、泥巴公社官网、本地门户网络、微信以及线下招募现场或到泥巴公社店内等参与报名。

践行公益 泥巴公社小谭身体力行

 招募时间:2015年4月12日——5月10日

 招募热线:400—718—8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