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建材阵容+顶级标配体系”全面提质湖南全包装修品质

icon 2016-03-23 11:56:24
icon 0

摘要:自“全包”装修模式诞生,一直是家装市场的宠儿,消费者喜爱全包装修的便捷、实惠、省心,但对全包装修的项目不透明、配置有限、以次充好等行业弊病却头痛不已,而这些也成为全包装修模式向“高性价比兼具高品质”冲刺的阻碍。

  自“全包”装修模式诞生,一直是家装市场的宠儿,消费者喜爱全包装修的便捷、实惠、省心,但对全包装修的项目不透明、配置有限、以次充好等行业弊病却头痛不已,而这些也成为全包装修模式向“高性价比兼具高品质”冲刺的阻碍。

  全包装修能否高性价比和高品质兼得?作为一直致力于创新的家装领军企业——金煌装饰于3月重磅推出“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该全装产品配备了史无前例的豪华建材阵容和高于行业水平的标配体系:国内外一线标配体系全面“提质”,178个全包项目极致“臻全”,标配项目在数量、尺寸、面积上追求“更宜居”。

  全包装修虽然追求实惠、高性价比,但并不等于低端装修。  

“豪华建材阵容+顶级标配体系”全面提质湖南全包装修品质

 名牌建材加入标配体系 

  据了解,金煌装饰推出的“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全房标配的建材均为国内外顶级品牌,供材体系包括圣象地板、德国贝朗卫浴、欧派橱柜、马可波罗磁砖、德国西门子弱电、蓝天豚水性硅藻泥、德国可耐福石膏板、德国劳伦斯五金等168家一线建材。其中,全房使用的蓝天豚硅藻泥是价值1988元的“纳米天使”系列产品,马可波罗陶瓷选用的是高端全抛釉系列,橱柜采用烤漆面板替代普通的双饰面板,德国贝朗卫浴选用的是无铅铜五金,严抓细节致力打造行业最极“质”的全包套餐。

  “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包含178个全包项目,全房水电改造、全房开关、全房卧室地板、全房厨卫扣板等均不加钱,所有项目皆明码标价,消费者能一目了然。

  品牌货只需“杂牌价”

  全房标配的建材产品皆为大牌,那“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将一整套房子装下来会不会很贵?消费者必定存在这种疑虑。对此,金煌装饰集团总裁胡乾介绍到:“我们与各大品牌有长达10年的合作,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通过集团采购的方式直接从各大品牌的工厂直接进行采购,合作商给出的价格已近乎“成本价”,这样能大大压缩装修业主的成本。另外,我们与圣象地板的合作更是湖南省独家战略合作,换句话说,只有在我们这才有圣象地板最实惠的价格。”

  在装修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很多消费者为求经济倾向选择杂牌建材,但如果品牌货也能给出‘杂牌价’,且在质量、环保和售后服务上相对更有保障,相信消费者还是会更愿意购买品牌建材。由此可见,金煌装饰推出的“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不仅“高配”,还兼具“高性价比”,能够更大范围的满足普通家庭追求更高家居品质的需求。

  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

  能用“杂牌价”装出全房名品自然是好事,但消费者也担心品牌建材价格打折扣后,会影响售后服务及质量。金煌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煌装饰“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体系内的建材产品虽以远低市场的价格供应,但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与各大品牌专营店的无异,并且提供终身维修维护服务,承诺“假一罚十”。装修不是一锤子买卖,一切售后服务只会更周到、更贴合消费者需求。

  3月27日,金煌装饰于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星级家环保全装”第9代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征集钜惠新品样板房,参与活动可畅享名品家具家电免费送、品牌1折特卖、超值环保大礼、设计费低至3折等筑家好礼,征集热线:400-8090-4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