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保姆的家装 开启家装3.0时代变革

icon 2016-03-15 10:49:24
icon 0

摘要:3月12日,苹果装饰首款整装产品——“当家”,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产品发布会。此次苹果装饰还邀请到战略合作伙伴--极有家(阿里旗下装饰类网络平台),共同见证产品当家的发布。作为国内第一款带有家装后服务的家装新产品,它的发布预示着3.0家...

带保姆的家装 开启家装3.0时代变革

  3月12日,苹果装饰首款整装产品——“当家”,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产品发布会。此次苹果装饰还邀请到战略合作伙伴--极有家(阿里旗下装饰类网络平台),共同见证产品当家的发布。作为国内第一款带有家装后服务的家装新产品,它的发布预示着3.0家装后时代正式来临。

  一锤子买卖的时代即将过去

  在当家发布会上,苹果装饰集团华中地区总经理谷嘉华对当前家装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度的解读。 ”首先,家装工程的一锤子买卖,让一昧的追求效率的装饰公司忽视掉后续的家装服务,消费者的需求得不到根本的满足。这是行业的现状,也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传统家装的短板是所有消费者包括业内人士都颇为关注的。如何突破这个瓶颈,解决消费者痛点成为了此次当家发布会的重要看点之一。

  在疾呼品质和服务的时代,作为阿里旗下首个装饰类O2O模式平台方的极有家,也在此次发布会中公亮亮相。极有家创始人、淘宝家装家居行业负责人--覃伟(柳天),就互联网家装形式下的变革做出了一系列宣讲。作为苹果战略合作的极有家以线上线下同步完美对接的形式,吸引了一大批优质的商家加入,其严格的合作方筛选模式,让消费者真正做到不用挑、不用选,买到的就是精品。而在2016的开年,极有家也向湖南家装领导品牌苹果装饰集团伸出了橄榄枝,达成正式的战略联盟。

带保姆的家装 开启家装3.0时代变革

  基于八大系统的家装,引领家装后服务

  当家是一款针对精英人群定制的整装+家政的产品。100㎡的空间整装一口公测价是98800元三房两厅,套餐包含:整装所有项目+小家电+全年生活易耗品+50次家政服务+24次家居环境美化服务。同时,F2C模式,让产品从工厂直达用户居所,大量的缩短了家装时长。

带保姆的家装 开启家装3.0时代变革

  在发布会上,谷嘉华总经理对当家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当家产品功能性的立意,是基于物质和精神两个方面。它的存在是真实地服务于一类精英人群,他们是家和社会的中坚力量。对他们的生活痛点的研究、关注,以及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是”当家“的初衷。产品的存在就是在帮用户完成整装装修的基础上能提供一系列的附加值服务。希望通过整体家装+后服务这一套整体方案,帮助精英人群分担更多的家务琐事和生活压力。

带保姆的家装 开启家装3.0时代变革

带保姆的家装 开启家装3.0时代变革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