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连获国际3大最高等级质量认证

icon 2016-10-21 10:09:24
icon 0

摘要:日前,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通过了德国TüV产品易用性认证。这是继Stiwa认证、VDE认证之后,卡萨帝意式冰箱荣膺的第三大国际权威认证。从这三大世界最高等级认证机构的评测过程中,可以看出卡萨帝打造的行业最高质量准则。

  日前,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通过了德国TüV产品易用性认证。这是继Stiwa认证、VDE认证之后,卡萨帝意式冰箱荣膺的第三大国际权威认证。从这三大世界最高等级认证机构的评测过程中,可以看出卡萨帝打造的行业最高质量准则。

卡萨帝冰箱连获国际3大最高等级质量认证

 TÜV认证:将20个易用性问题减少为0

  众所周知,德国TÜV是目前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和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它不仅在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保护体系等认证领域享有高知名度,还在产品和技术认证方面具有权威性。此次,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根据“有效(effectiveness)”、“效率(efficiency)”、“满意度(satisfaction)”三大评分参数,将产品外观、设计、功能等方面易用性问题一一进行改进和完善,最终将20个易用性问题减少至0个,顺利通过TÜV产品易用性测试。

  其中,外观方面,针对用户对高端视觉体验的需求,卡萨帝邀请保时捷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使红外恒温冰箱外观简洁而不失高雅;设计方面,针对当前大多冰箱占地面积大、内部空间小的通病,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设计为占地仅0.4平方米、容积360L,成为目前市面上同尺寸产品中容积最大的冰箱产品;功能方面,针对用户在冰箱温控精准度和冷冻时效方面的需求,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首度搭载了红外恒温科技,红外探头可瞬时感温,实时扫描到新放入冰箱的食材,智慧送风系统可实现针对性送风,即用户把食材放入冷藏室,冷冻室的风机会自动遮蔽住,向冷藏室单独送风,为食材提供专属降温保鲜方案。

  Stiwa认证:24小时监控再现高端品质

  Stiwa是由德国政府资助的商品检测最高权威机构,受检商品需接受高于德国行业标准的各项安全指标检验,甚至连企业的道德规范以及生产厂商的社会责任(例如生产过程是否符合国际社会的劳动标准)也纳入了质量检查评分标准的范围。与其它奖项不同的是,Stiwa奖采用独立运作,测试的所有样品都是在商场匿名购买,以确保检测产品的质量。据调查,超过1/3的德国人在购物时会参考该机构提供的测试报告作为依据。

  本次评测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卡萨帝意式冰箱放在各种环境中运作,结果显示其各项得分均取得压倒性优势。比如,其采用的风冷巡航科技,就成功解决了传统直冷储鲜温度不均、易霜冻的难题。它还采用了多个传感器对冰箱24小时监控,根据食材存储量调节风机、压缩机转速,保鲜、节能又静音。而冷藏室定制的专属变温区,设有0度、解冻、软冷冻三种模式,能有效锁住食物水分和营养,受到产品体验者的高度认可。

 VDE认证:537道检测严把质量关口

  与TÜV、Stiwa一样,VDE也是在世界享有高声誉的认证机构之一。制造行业一贯认为,德国的最高标准代表了欧洲的顶尖水平,欧洲的顶尖水平又代表了全球的最佳品质,因此,源自德国的最高质量认证——VDE质量认证,被业界公认为全球最严格的质量认证。

  而德国VDE颁发的全球冰箱行业首个VDE-QTM质量认证证书,就花落卡萨帝意式冰箱。据了解,VDE质量认证的审核项目繁多且精细,卡萨帝意式冰箱认证经过了537道标准检测,其中包括402项GS安全测试,108项化学测试,27项性能测试、便利性操作测试、噪音和声品质测试。此外VDE还附加了国际市场比较看重的“用户使用和清洁维护的便利性”,噪音“声量级”考核及声音“音频分布”对用户影响等内容。其中任何一项检测不合格都无法获得该项认证,最终通过认证并非易事,据悉,卡萨帝意式冰箱历时两年、检测过程中动用了欧洲9大实验室,最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顺利通过认证。

  从TÜV到VDE,一次次的国际权威认证都展现了卡萨帝意式冰箱的良好市场形象和认知口碑。在冰箱市场大容量、设计艺术化、性能高端化等趋势日益凸显的当下,卡萨帝冰箱有望凭借在高端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及广布全球的资源平台,继续将用户需求融入技术创新,为全球高端用户打造品质化艺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