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床垫都可以旧换新!顾家家居2017顾家惠民工程以旧换新即将启动

icon 2017-01-03 12:20:04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2日,顾家家居在长沙喜盈门启动了“顾家惠民工程床垫以旧换新”项目,湖南省家居协会秘书长刘发刚、893电台活动部总经理曹亮,顾家家居中国南区总经理刘治宏,顾家家居中国南区顾家惠民工程项目负责人杨超,长沙顾家家居总经理卢晓伟,新浪...

  “健康生活,从睡觉开始!”1月2日下午,顾家家居2017“顾家惠民工程以旧换新项目”启动会在喜盈门范城举行。顾家家居中国南区顾家惠民工程项目总经理杨超、湖南省家协秘书长刘发刚、893电台活动部总经理曹亮、顾家家居卧室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欧亚非、顾家家居中国南区顾家惠民工程项目负责人杨超、顾家家居中国南区总经理刘治宏、长沙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等出席启动会。

  顾家家居是中国软体家居的领军品牌,国内高端家居品牌,它的产品质量已经得到消费者和行业内的普遍认可。今年刚在A股主板上市,按理来说在这期间可以选择促销活动,但是顾家家居没有这么做,而是敢为人先,举办了“顾家惠民工程以旧换新”的回馈性活动。

  据了解,在“顾家惠民工程以旧换新”的活动中,任何床垫均可以旧换新。补贴政策:3年(含)以内旧床垫换新,补贴15%;3-6(含)以内旧床垫换新,补贴10%;6年以上旧床垫换新,补贴5%。

  所有回收的旧床垫,如果顾客方便处理,则客户自己处理,如果不方便,则由顾家回收之后进行统一集中销毁!顾家承诺所有旧床垫均不做2次销售!只要家里有不太健康的旧床垫,并且本人持有长沙招 商银行卡的市民皆可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

  换购流程:

  顾家家居将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惠民回馈活动,帮助我们的国人普及睡眠知识,带给他们本来应该拥有的优质睡眠空间!我们也期待顾家家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惠民服务活动,我们共同来见证顾家惠民工程的惠民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