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品牌建材抢定惠”火热收官

icon 2017-01-03 16:37:3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2日下午,距离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品牌建材抢定惠”活动的截至时间不到3个小时,卖场内依然是人声鼎沸。伴随着巨大的客流量,不论是三楼的总经理签售区还是每个楼层的服务中心均排起长队。

  临近岁末,长沙家居市场更显火爆气氛,让利、折扣、优惠等促销活动活跃异常,商家们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抢滩年末家居市场,为新年开一个好头。

  随着今年房地产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处于产业链下游的家居建材行业的热度也是与日俱增。“年末逛家居卖场,是实打实的体力活儿!”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都知道元旦这几天家居卖场有优惠活动,所以出来逛的人特别多,赶上客户最多的时候,想喝口水都没时间。

  2017年1月2日下午,距离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品牌建材抢定惠”活动的截至时间不到3个小时,卖场内依然是人声鼎沸。伴随着巨大的客流量,不论是三楼的总经理签售区还是每个楼层的服务中心均排起长队。“因为今年春节时间相对往年来说比较靠前,所以这几天来消费的客户大多还是以订单的形式为主,就目前统计出的活动整体效果来说,不论是参加活动人数还是订单量,都稳压去年同期。”卖场工作人员表示。

  虽然近两年长沙家居综合性卖场四处开花,但不少市民购买家具建材,还是倾向于选择旺德府。作为长沙老资历的家居卖场,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秉承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各个环节给予消费者贴心的人性化关怀,加上各种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活动,其在长沙市民心中的分量不言而喻。“我装修以来一直在旺德府买的建材,包括后期的家具家电,都已经看好了,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有二十多万。这边优惠比较多,价格也比较合适。”有市民告诉记者。

  下午4时左右,建材抢购盛会告一段落,全民抽奖大幕就此徐徐拉开。卖场的抽奖提醒话音刚落,二楼近两米多宽的休息走廊顷刻间即被热情的观众团团围住,一重又一重的人墙以抽奖台为圆心聚合。接连抽出10名三等奖(奖价值1200元的驰球保险柜一台),5名二等奖(奖价值3000元的全房小家电一套:美的微波炉+美的电压力锅+美的饮水机+榨汁机),2名一等奖(奖价值15000元的全房大家电一套:52寸液晶彩电+双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空调挂机)。主持人每每公布一个名额,便引起掌声不断,中奖者喜不自禁,手舞足蹈,围观者满目艳羡,抚掌叫好,现场热闹非常。

  据了解,旺德府本次新年特惠活动时间为期三天,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全场返现5%的优惠力度,还可以参与总经理签售,在返现的基础上,加返现金2%,以及参与抽奖活动。正是出于为每位正在装修或即将装修的客户的考虑,因此,旺德府每次的抽奖奖品都是在装修工程上的延长线进行中奖物品的选取,以全房家电和其他居家必需品作为中奖物品,以争取为客户创造最大化的购买增值,迄今为止为数百位客户带来了惊喜。在每次抽奖活动中,名品中心都会邀请区级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以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

  “市场的蛋糕非常可观,关键在于你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卖场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扎根本土多年的老卖场,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在深耕品牌的同时,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争取给客户提供更便利的购物方式和更好的服务举措,让逛卖场变得不仅实惠而且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