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助就发展 2016-2017年湖南家协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icon 2017-04-21 19:25:11
icon 0

摘要:以“平台助就发展”为主题的2016-2017年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家协)工作年会在湖南省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湖南省家具行业300多名优秀代表悉数出席,省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日超致欢迎词。

  4月21日,以“平台助就发展”为主题的2016-2017年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家协)工作年会在湖南省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湖南省家具行业300多名优秀代表悉数出席,省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日超致欢迎词。

2016-2017年湖南家协工作年会召开

  2016-2017年湖南家协工作年会召开

  本次年会借“2017第九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与“红星美凯龙·湖湘家居馆”揭幕之机,在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解读2017年工作计划。省家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宣读了《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汇报》,他表示2016年以来,协会进一步加强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建设,打造行业品牌,共同维护企业及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搭建产业对接平台、服务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他还强调,2017年,湖南家协将继续改革攻坚,从推进产业集群化、推动湖湘品牌馆落成、持续举办、协办家博会、搭建产业对接、产学研对接平台、打击假冒伪劣行为等方面,为提升湖南家具行业而不断努力。

  在会上,省家协会党支部书记赖昌发宣读了《党支部简报》,省家协会常务理事孙丽华作了《协会2016年财务汇报》。此外,容佳材料杨求贵先生作了题为“人民的水漆”的主题演讲,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文金就“区域品牌发展之路”与现场来宾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最后,省家协会长曹泽云致闭幕词。他表示,四年来,省家协的年会内容日渐丰富,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大,然而省家协的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在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沟通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为会员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搭建信息化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定期组织活动和会务,增强行业凝聚力,鼓励企业走出去,多学习。“希望湖南家具早日走出湖南,走向全国!”曹泽云会长最后说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