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2019年消费者行为调查问卷发布

icon 2019-05-17 11:06:51
icon 0

摘要:消费者行为是指人们评估、取得及使用具有经济性商品或服务时的决策程序与行动,是消费者为了满足需求,所表现出的对产品、服务、构想需求、购买、使用、评价与处置等行为。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受收入水平、地理区域、民族习惯、宗教信仰、文化传统以及社会发展水...

  消费者行为是指人们评估、取得及使用具有经济性商品或服务时的决策程序与行动,是消费者为了满足需求,所表现出的对产品、服务、构想需求、购买、使用、评价与处置等行为。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受收入水平、地理区域、民族习惯、宗教信仰、文化传统以及社会发展水平等客观条件的影响,并同时与个体的年龄层次、教育程度、审美趣味、消费目的等主观因素密切相关。

  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元月,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技园区,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肩负“为国家做贡献、为民族创品牌、为社会承担责任、为行业树立榜样、为员工谋幸福,让世界充满爱”伟大使命,以生态的材料及智能的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整体生态化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和世界级卧室品牌家居企业。中国市场越来越强调消费者的个性化、感性化,因此对消费者的心理把握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复杂。从品牌和消费者行为之间的复杂关系可以看出品牌建设的复杂性,品牌建设与消费者行为之间的互动、多变的关系。只有深刻认识到这一点,才能有利于我们的品牌建设和维护的工作过程,起到指导消费者行为的作用。因此,探讨消费者行为就是对消费者在购买特定产品或服务时,为了满足自身需求而进行的消费活动以及决策过程加以了解,此即调查的根本目的。


  欢迎点击晚安家居2019年消费者行为调查问卷,其调查结果仅用于数据调研,您的个人信息也将得到完全保密,请放心填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