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张!海尔空调获阿曼能效“通行证”

icon 2019-06-20 17:41:29
icon 0

摘要:全球首张!海尔空调获阿曼能效“通行证”



  当地时间6月3日,海尔空调获得阿曼苏丹国工商部(MOCI)标准与计量总局(DGSM)签发的空调产品能效证书。在阿曼颁布强制能效标准之后,海尔空调成为全球首个获得阿曼市场能效“通行证”的空调品牌!

  海尔空调获阿曼地区首个能效“通行证”

  阿曼宣布自今年7月25日起,针对空调市场准入的能效标准进入强制执行阶段,凡进入当地市场的空调产品要带有能效标签。

  阿曼苏丹国工商部(MOCI)标准与计量总局(DGSM)授权德国莱茵TÜV香港公司进行能效产品评定。经检测,海尔空调符合阿曼当地对节能空调的要求,获得该地区的全球首个能效“通行证”。

 

  海尔空调在当地推出差异化产品

  除了高能效产品,海尔还在中东海湾地区推出了智能空调、自清洁空调等产品。针对中东风沙环境,推出会洗澡的T3变频自清洁空调;在阿曼,海尔空调实现60℃以上高温环境快速制冷、25米远距离送风,同时节能47%。

  市场数据显示,从2017年到2019年,海尔空调海湾地区出口收入每年以30%左右的速度在增长。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以差异化的产品获得用户的认可。此次全球首张阿曼空调能效证书的获得,对开拓海湾市场以及带动当地空调节能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