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峰FUN】高端设计鉴赏,用设计来实现生活的理想状态

icon 2019-08-19 16:25:15
icon 0

摘要:如何运用设计艺术化的手法以升华格调,为生活空间营造出不凡的情调与意境?

  最近几天,因为怒刚Coach,直接宣布解约的大表姐刘雯频繁霸占热搜。面对个人利益,坚持心中所仰的刘雯,一直都是 好品味又正能量的idol ,而她的“成长秘盒”——六之工作室也随之曝光,完美的设计,恰当的风格,瞬间刷爆网络,广受网友好评!

  刘雯的六之工作室并不是冷冰冰的工作地点,更像一个家一般温暖。通体的白色与极简的设计交织着樱花树与澄澈的空气,颜色明亮且温柔 。整体空间宽敞通透,室内是简洁的几何轮廓与黑白对比,光源细腻温润,还有一个7米的咖啡吧台,仿佛是流淌在心河上的艺术 。

  那么如何运用设计艺术化的手法以升华格调,为生活空间营造出不凡的情调与意境?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为您揭晓 !

  8月24日下午2点,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总冠名,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今顶集成吊顶协办的“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将于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拉开帷幕,全方位一站式的高端设计盛宴,让您一口气看遍时下最流行的家居风格!

  “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不仅是传播前沿设计理念的分享平台,更是设计师与业主完美居家设计需求无缝对接的平台。这里汇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理念和成果,将现场展示2019峰上大宅最新墅装作品,将抽象的室内设计像一件件艺术品一样,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搭建起大众与设计之间的桥梁。

  您将体验到一场设计师豪华阵容的沙龙分享,由设计大咖现场为您深度解读多套高端设计案例、高端设计新趋势、高端美学空间....

  现场,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师以及喜盈门商户,将为业主进行家居搭配技巧和风格趋势分享,给予业主装修设计指导,带领家居控们现场打卡逛店!追求生活品质与卓越不凡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让你拥有同高端家具卖场与设计大咖零距离沟通的机会,实现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完成与众不同的设计。无论是欧美、现代、新中式......这里都能满足你!8月24日下午2点,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全方位一站式的高端设计盛宴——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诚邀鉴赏,更多精彩预告,敬请锁定长沙新浪家居!还等什么,赶紧点击报名链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