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时代:海尔智慧空调洗自己净空气

icon 2019-08-21 12:07:53
icon 0

摘要:净时代:海尔智慧空调洗自己净空气



  空调吹出的风是真干净?还是“眼不见为净”?

  8月14日,“海尔智家”以8支对比实验视频开启“净生活”时代,其中海尔空调用下面这条视频揭示了隐藏在空调蒸发器上看不见的“空气垃圾”,并提醒大家:会洗自己还能净空气的空调才是真干净!

  自清洁能力pk:海尔空调自清洁效果更干净

  实验中,工作人员将分别在海尔空调和某品牌空调蒸发器上涂抹灰尘和粘性污渍,同时开启自清洁功能。

  一段时间后,海尔空调蒸发器洁净如新,某品牌空调蒸发器残留污垢。实验证明:海尔空调自清洁效果更干净。

  强力自清洁:消灭看不见的“空气垃圾”

  海尔空调强大的自清洁实力来自其强力自清洁技术。

  与其他带有清洗功能的空调相比,它通过凝露、结霜、复式浸洗、干燥杀菌、室外自清洁等环节,可以更彻底更干净地去除蒸发器表面污垢,消灭“空气垃圾”。

  4次迭代:从空调干净到空气干净

  其实,强力自清洁技术已经历4次迭代。在刚过去的冷年战略发布活动上,海尔空调正式发布第4代自清洁技术——强力自清洁。

  并在青岛和济南的两场自清洁实测全球挑战赛上,与其他4品牌同台盲测以绝对优势胜出,成为行业内“最会洗澡”的空调,让你远离“空气垃圾”,创造舒适、健康的空气。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空气产业聚焦用户需求,坚持创新迭代功能和技术,从智能空调第一品牌换道空气生态唯一品牌,引领行业向高端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