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家居界“奥斯卡奖”的设计长啥样?这个展告诉你答案

icon 2019-08-19 16:51:32
icon 0

摘要:8月24日下午2点,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总冠名,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今顶集成吊顶协办的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将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拉开帷幕,全方位一站式的高...

  明明挑的是一整套美式家具?怎么在闺蜜眼中就成了韩式田园?同事老王家的宫廷风客厅,每次造访,没有雪茄、红酒,总觉得这会所缺点什么。喜欢什么就买什么,慢慢堆砌,好像也并没有什么错,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原来,家居设计在一个完美的生活空间里拥有如此重要性。当满心期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房后,也许还不能确定心中最钟爱的设计风格,不妨先来看一下时下最流行的家居风格中的“四大花旦”,是不是有你钟爱的那一款?

  一、线条中探索她的美:现代简约

  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功能的实用性以及色调的简单明快是他们的追求。

  二、低调大气范:新中式

  喜欢新中式的人一般都对传统文化有独特的爱好,对于现代生活和骨子里的中国文人的傲气相融合,稳重里加一些俏皮和现代风格的时尚感,活力之中添加淡淡的中式文化气息,两者甚是默契。

  三、低调中的浪漫:美式浪漫风

  她更像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以其优雅、唯美的姿态,散发出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显示出一位新贵的高雅与品味。

  四、王的盛宴:欧式古典风

  以其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既保留了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的悠闲与舒适,让您享受帝王般的生活。一场冬雪,沉静了门外大街的熙来攘往,对于有追求、有品位的时尚人士,尤其是一些格调高雅的文艺人士或有一定实力的成功人士来说,家不仅要容纳身体,更要妥帖包裹住心里的那份快意人生。

  看完这些家装风格,是不是还意犹未尽?是不是觉得每一种都美不胜收?简直想马上住进这样的大house!8月24日下午2点,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总冠名,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今顶集成吊顶协办的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将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拉开帷幕,全方位一站式的高端设计盛宴,让您一口气看遍所有家居风格!

  “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不仅是传播前沿设计理念的分享平台,更是设计师价值与业主完美居家设计需求无缝对接的平台。这里汇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理念和成果,将现场展示2019峰上大宅最新墅装作品,将抽象的室内设计像一件件艺术品一样,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搭建起大众与设计之间的桥梁。

  您将体验到一场设计师豪华阵容的沙龙分享,由设计大咖现场为您深度解读多套高端设计案例、高端设计新趋势、高端美学空间....

  现场,峰上大宅高端设计师以及喜盈门商户,将为业主进行家居搭配技巧和风格趋势分享,给予业主装修设计指导,带领家居控们现场打卡逛店!追求生活品质与卓越不凡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设计师总是善于寻找到艺术与实用的契合点,美好的生活不是从和别人的比较中得来的,而是设计最懂他的房子,不辜负生命最美好的状态。看完你心动了吗?别着急,8月24日下午2点,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全方位一站式的高端设计盛宴——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诚邀鉴赏,为您诠释设计的力量!还等什么,赶紧点击报名链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