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 “喜”卷全国

icon 2019-08-29 15:01:53
icon 0

摘要:处暑已过,秋天的脚步逐渐到来,金九银十的日子慢慢近了,又到了装修的好时节。但是,问题来了,在装修中,市场品牌太多,怎么选?产品质量怎么看?后期售后怎么样?这些对于不了解建材行业的顾客都是难题,尤其是当顾客走进市场时会觉得产品的区别并不大,不...



  处暑已过,秋天的脚步逐渐到来,金九银十的日子慢慢近了,又到了装修的好时节。很多消费者走进市场时会觉得产品的区别并不大,不知如何选择。选择大品牌值得信赖,但是价格有所顾虑,选择不知名的品牌,对于质量又有所担忧呢。不用急,现在让小编带你们走近大品牌——“万象”。

  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20周年。旺德府集团作为湖南建材行业的领头羊,秉承着“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好的居办环境”的集团使命,引领着行业有序发展。旗下万象品牌更是行业公认的“木制品专家”。20年的耕耘,万象品牌木制品产品走进全国的千家万户,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为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9月1日-9月21日,旺德府集团精心组织了一场百城千店,全国联动的“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万象品牌20周年巅峰狂欢月的大型回馈活动,邀请全国的客户一起参加这场饕餮盛宴。

  万象出于对行业的热爱,对专业的执着,工匠精神的严谨态度,坚持不断创新变革,将万象的品牌文化、产品理念、产品结构,不断丰富完善和延伸,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将来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