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盛大启幕

icon 2019-08-24 17:18:41
icon 0

摘要:8月24日下午,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倾情冠名,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今顶集成吊顶协办的“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盛大启幕。

  我们想要美好生活,从未改变;我们想要什么样的美好生活,却一直在变。对话设计,直面提案者;匠心家居,更深层解读。8月24日下午,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及新浪家居联袂主办,简一大理石瓷砖倾情冠名,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今顶集成吊顶协办的“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盛大启幕。

  “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现场

  活动开场是由峰上大宅装饰设计团队带来的设计T台秀,同时,现场还展示了2019峰上大宅装饰最新墅装作品,将抽象的室内设计以艺术品形式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旨在传递更前沿的家装设计风潮,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更专业的参考建议,搭建起大众与高端设计之间的桥梁。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认为,聚焦星城高端设计颇具意义,设计作为先导,可以驱动整个室内装饰产业的发展。同时,他还预祝“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取得圆满成功。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企划营销副总监宋彰良致辞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企划营销副总监宋彰良说到:“消费者家居品味的向好,生活素养的提升,是对社会文明进步的见证。作为大型高端建材家具商场,喜盈门始终坚持“倡导国际生活观,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2019 年,在整个行业面临国家及地方政策、行业标准、竞争激烈等多重压力背景之下,喜盈门通过不断提升品质与服务,引进更多进口品牌,以顺应更多高品质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同时,我们想借此次活动,为行业内优秀的设计师营造一个良好的思想交流环境,促进业内资源互通共享,加强大众对家装设计行业的认知与理解,希望能为行业设计领域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女士致辞

  峰创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艳说到,一个舒适的空间是生活的基础,如何让公司生产的产品更加优质,如何装修出客户最满意的家,这是我们峰上大宅多年来一直都研究,摸索的道路,从未间断过。希望在“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和“设计奥斯卡”的促进下,让设计得到尊重,并向外界展示峰上大宅的设计能力,看到自己的不足,最终得到提升,更好地服务客户。

  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 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欧杰致辞

  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欧杰认为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不仅是创造资源分享、联动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设计师与业主完美居家设计需求无缝对接的平台。

  签约仪式

  基于良好的信任,达成长远发展战略,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和长沙新浪家居现场进行了合作签约。未来三方将在建材家具领域展开更为密切的合作,极大的实现资源共享,致力于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行业合作的典范。

  冠名方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代表分享

  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喜盈门店总经理裴培,以简一大理石瓷砖“八大色系,用色彩主张家居生活”为思路,向大家作瓷砖潮流产品分享。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产品的开创者,以极致的工艺还原世界珍稀石材纹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更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

  峰上大宅设计师黄业章老师分享

  峰上大宅设计师陈述辉老师分享

  峰创国际设计中心设计师黄业章老师以《新生活新趋势》为主题,陈述辉老师以《平和墅·天空之城》为主题,为大家作设计流行趋势分享。家居不仅仅是满足日常的功能,而是更多满足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个性生活方式的追求。今天优秀的设计就是明天美好的生活。一个美好的家,品质、健康与设计美学缺一不可。

  峰上设计奥斯卡

  简一大理石瓷砖展厅

    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展厅

  今顶集成吊顶展厅

  峰上设计奥斯卡充分展现整装下的美好生活,如今更与商场的强强联手,无论是欧美、现代、新中式等风格,统统都能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业主纷纷至简一大理石瓷砖展厅、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展厅、今顶集成吊顶展厅选购建材家具,将设计变为现实,让“美好生活的梦想”真正落地。

  “塔尖峰FUN·2019高端设计星城荟”的盛大启幕,还原了高品质墅装生活,引领2019高端设计新趋势。这是一场关于家居美学设计的饕餮盛宴,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峰上大宅装饰和长沙新浪家居未来的深度沟通,密切合作,将带动星城装饰行业的发展,开启星城业主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