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17周年店庆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9-08-26 18:23:14
icon 0

摘要:17年的耕耘,17年的沉淀,17年的收获,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迎来了17周年的生日!

  17年的耕耘,17年的沉淀,17年的收获,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迎来了17周年的生日!8月31日至9月1日,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建材大促,唯有店庆”,多重钜惠活动,强势点燃长沙的热情。每一次成功,都因你而璀璨,每一次砥砺,感恩同行。无论何时,最初逐梦的心一直都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承为每一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品牌的精神和价值,致力于提供真诚和激情的卓越服务,服务于湖湘更多的消费者。

  此次“建材大促,唯有店庆”准备了超多惊喜回馈消费者。不仅签到有礼,金蛋开花、生日大礼包等惊喜,更有一吨汽油、满8000返600等心动大礼等你来开启。此外,旺德府一直坚持的“名品建材,专业增值”口号在活动阶段也将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力省钱的购买体验。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坚持打造专业的品质,依然坚持以匠心服务业主,为业主打造住而无忧的家,依然坚持让员工能够收获一份受人尊重的事业的使命,依然坚守最初的执着,坚守对这份事业的不变的初心。

  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经营,多元化发展,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他们用坚韧与执着,诠释着企业成长的轨迹,他们用专业与服务,赢得了市场大众的信赖。他们是行业的典范,是品牌的先锋,他们将行业的发展视为企业奋斗的使命,助推着湖湘家居的成就与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