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省首届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启动仪式昨日举办

icon 2020-05-17 10:27:06
icon 0

摘要:2020年 5月16日下午,长沙国际会展中心2020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19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暨2020湖南省首届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以下简称双年展)的启动仪式和设计分享大会在...

   2020年 5月16日下午,长沙国际会展中心2020中部(长沙)装饰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2019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暨2020湖南省首届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以下简称双年展)的启动仪式和设计分享大会在此举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业界人士和新闻媒体单位到会进行了见证。全省各市州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率获奖代表出席了大会并参观了展会。

   

  据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介绍,本次举行颁奖,主要是为了表彰过去一年来,会员企业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刷新会员企业学习标杆,树立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座标。举行双年展装饰设计活动,旨在打造“全省室内装饰行业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设计盛事”。为装饰消费提振信心。引导行业树立“湖南人用湖南品牌、装饰装修用名品”的装饰消费理念,促进装饰设计与装饰材料、装饰部品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室内空间的装修品质,丰富全家居装修的内涵,引领行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李金龙 )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范桂香 )  

  (表彰行业优秀单位及个人)

(2020年湖南省<a href=(2020年湖南省室内设计双年展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双年展得到了知名品牌晚安家居和方太厨电的大力支持。两位品牌负责人均表示,作为会员单位,为湖南装饰设计事业的发展尽力是应尽的义务,并期盼通过这样的活动,有更多的设计新作服务广大装修消费者。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为本次双年展协办单位授牌)

                                  

   (晚安家居副总经理兼品牌中心总经理 陈泽岑)  

   (宁波方太长沙总经理 郑从武) 


  会上,本土知名设计师赵益平先生分享了他从业20余年来的设计心得,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知名设计师 赵益平)


     (与会嘉宾、代表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