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万象品牌惠五一

icon 2020-04-23 11:34:29
icon 0

摘要: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五月,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的近了,劳动者们迎来了最盛大的节日。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现代化的社会,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五月,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的近了,劳动者们迎来了最盛大的节日。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现代化的社会,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4月20日至5月17日,旺德府集团齐集旗下万象系列品牌: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开展了“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惠五一活动月的活动,优惠力度层出不穷,旨为为所有劳动者打造以板材、地板、木门、移门、衣柜为主体的整体定制家居系统,让所有劳动者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商品及优质的服务。

  万象品牌扎根湖湘,服务全国,靠的是品质,离不开的是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结合消费需求,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

参与活动,请扫描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