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板材 杭长家装名企高峰会

icon 2020-05-20 18:22:10
icon 0

摘要:由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大王椰板材杭长家装名企高峰会,2020年5月20日下午13:00,在长沙市隆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出席今天会议的是杭州、长沙两地家装企业的佼佼者,也是各自市场的头部装饰装修企业,占据了非常大的...

  时间:2020年5月20日下午

  地点:长沙市隆华国际酒店

  主办单位: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

  独家赞助:大王椰集团

  参加人员:杭州市头部装企:楚邦上易装饰、博瑞装饰、圣都装饰、大堂壹号装饰、进念佳园装饰、金象饰家、都都装饰、恒彩装饰、麦丰装饰、九鼎装饰、铭品装饰、南鸿装饰(12家)

  长沙市头部装企:点石装饰、名匠装饰、千思装饰、鸿扬装饰、美迪装饰、金煌装饰、金空间装饰、东家乐装饰、宅速美装饰、三汇装饰、峰创装饰(11家)

  由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大王椰板材杭长家装名企高峰会,2020年5月20日下午13:00,在长沙市隆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出席今天会议的是杭州、长沙两地家装企业的佼佼者,也是各自市场的头部装饰装修企业,占据了非常大的市场份额,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榜样及永动的潜能。

  在杭州和长沙两家优秀商协会的积极组织下,聚首长沙,共同交流学习,研究建设我们的行业发展,在全国上下复工复产复市的大环境下,起到了十分积极地鼓动作用,给市场一个明显的信号和良好的提振示范!推动着中东部两地的行业发展和共建!

  参加本次高峰会有:楚邦上易装饰、博瑞装饰、圣都装饰、大堂壹号装饰、进念佳园装饰、金象饰家、都都装饰、恒彩装饰、麦丰装饰、九鼎装饰、铭品装饰、南鸿装饰。

  头部装企:点石装饰、名匠装饰、千思装饰、鸿扬装饰、美迪装饰、金煌装饰、金空间装饰、东家乐装饰、宅速美装饰、三汇装饰、峰创装饰。

  高峰会由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陈忆秘书长全程主持、访谈,会议正式开始前,先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李金龙会长作欢迎词,紧接着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长冯国根作答谢词,两位会长共贺本次高峰会的召开,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两位会长还互换纪念牌匾,双方同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各自的友好商协会。

  高峰会采用了国际流行的TED讲演的模式,一轮秘书长的沙发访谈,一轮个人单独的演讲,整场高峰会共六轮,分别由杭州圣都装饰的王总、上海进念佳园装饰的陈军总经理、长沙美迪装饰的钟菊成董事长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其他嘉宾都参加了秘书长的沙发访谈,互相交流,即集中又分布,让每一位参加今天闭门会的嘉宾做到即是参与者也是分享者!整场高峰会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是一场极有效率的头部企业高层的交流活动!

  高峰会的最后,由赞助商大王椰集团顾国良董事长的讲话总结了本次高峰会的建设性意义,随后大王椰集团为参加杭长家装名企高峰会的所有嘉宾举办了隆重的正式欢迎宴!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处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处

  2020.5.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