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沸点陈设奖7.23日即将炙热开启!

icon 2020-07-17 14:40:26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23日下午1:30,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湖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名赋软装商学院联合主办,名赋软装战略支持的沸点陈设奖-名赋2020湖南省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启动礼即将在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5F盛大举行;这也是沸点陈...

  2020年7月23日下午1:30,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湖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名赋软装商学院联合主办,名赋软装战略支持的沸点陈设奖-名赋2020湖南省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启动礼即将在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5F盛大举行;这也是沸点陈设奖的第二届开启举办,今年大赛将在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倡导原创设计基础上再度升级,新思想、新主题、新玩法将让我们更加期待。启动礼特别邀请到著名设计师曾建龙、范轶作为学术主旨分享嘉宾,众多湖南精英设计师将共同见证这一湖南陈设艺术设计行业顶级赛事。


  沸点陈设奖是湖南首创以陈设艺术为主体的大赛,大赛立足本土,提倡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站在行业的高度,用商业思维进行产业资源整合,为陈设艺术设计行业注入更高的产业附加值,更好的促进设计到生产力价值的转换。沸点陈设奖的设立旨在旨在发掘一系列具有设计艺术和生活美学的陈设艺术标杆性作品,表彰为湖南陈设艺术设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师及设计机构,通过大赛促进当代艺术与空间陈设的融合,从而促进湖南陈设艺术行业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