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喜盈门 | 天然艺术品意大利Amura家具

icon 2020-10-27 11:27:04
icon 0

摘要:Amura 起源于地中海区域,以传统的手工艺,以质量为特色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在技术先进的背景下,强烈关注手工制作,这是AMURA 的价值所在。

  Amura 塔希提语中又称为“amore”或“solar eclipe”,日语中称为  “wide smile”。

  Amura 起源于地中海区域,以传统的手工艺,以质量为特色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在技术先进的背景下,强烈关注手工制作,这是AMURA 的价值所在。

  Amura是一个关于形状、设计、趋势和材料的家居研究实验室,主要生产客厅软体家具,以打造舒适慵懒的坐感体验为主旨,被誉为 “一见钟情的沙发”。

  Amura隶属于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Contempo,是Emanuel Gargano和Anton Cristell先生智慧与灵感的结晶,聚集了一批杰出的研究者、设计师和艺术家,始终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去研究并诠释设计理念,产品和空间。

  Amura不仅仅是个家具品牌,更是一个持续追求创新的实验室。它不断考察验证着家具的形式、设计、潮流及材质,力求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提炼、升华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Lapis”无疑是Amura的明星产品。它是一个独特的模块化沙发系列,源于古老的鹅卵石,却拥有极致的柔软与舒适,将人类与自然在家中相遇,共创和谐。

  温暖地中海舒适简约

  尽在长沙喜盈门八楼唯美设计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沙喜盈门 | 佛罗伦萨之子 意大利Arketipo家具长沙喜盈门 | 孩子不同年龄阶段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宜家双十一购物优惠券 十万份意面免费送!长沙喜盈门 汇聚16家美式家具品牌 演绎美式经典2000平米湖南首家儿童家居生活馆,尽在长沙喜盈门长沙喜盈门7楼 新中式家具区域6000平方米 16家知名品牌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鬼斧神工的改造家|明星大咖杨邦胜&赖旭东要来长沙了初心不改 书香四溢 ——怀化沅陵县用坪九校“同爱图书馆”圆满绽放长沙喜盈门 | 佛罗伦萨之子 意大利Arketipo家具长沙喜盈门 | 孩子不同年龄阶段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宜家双十一购物优惠券 十万份意面免费送!长沙喜盈门 汇聚16家美式家具品牌 演绎美式经典2000平米湖南首家儿童家居生活馆,尽在长沙喜盈门长沙喜盈门7楼 新中式家具区域6000平方米 16家知名品牌TASCA国际整装系统入驻长沙喜盈门,雅致、简约、奢华的完美设计!长沙喜盈门 | 福亮E&H享家,连呼吸都是健康的!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2020“长沙产博会”启幕 晚安家居集团助力品质长沙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