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换一个能“匹配”你身体的床垫,让睡好觉不再是奢望!

icon 2020-11-06 10:54:03
icon 0

摘要:在大众印象里,一般有睡眠困扰的,大多出现在中老年人群。但其实,年轻一族也成为了难眠大军的主力。

  在大众印象里,一般有睡眠困扰的,大多出现在中老年人群。但其实,年轻一族也成为了难眠大军的主力。

  工作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即使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但压力之下直线下降的还有睡眠质量。

  睡个好觉为何如此难?怎样才能让年轻人的每天都有深度睡眠呢?

  一张合适的床垫很重要!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床具制造企业,自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产品体系覆盖软床、床垫、沙发和全屋定制。

  中国床垫****

  喜临门创世于1984年,历史悠久,是中国最早的床垫品牌之一,国际一线品牌,品牌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于2012年7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是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床垫第一股”;连续五年,经国家工信部认可,获得中国床垫行业标志性品牌,床垫行业中国品牌力指数排名第一。

  最懂中国人睡眠

  喜临门连续8年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最懂中国人的睡眠;喜临门是国内专业定位“保护脊椎的床垫”品牌;喜临门护脊技术获得“香港执业脊医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中心“人体工效学”认证,与丁香医生深度合作。

  最前沿的设计,打造时尚轻奢的居家空间

  喜临门软床、沙发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rna Corbetta爱尔娜、Giovanni Pagani(乔凡尼)等作为首席设计师;喜临门收购意大利M&D沙发,以国际品牌和视野推进沙发业务发展;喜临门软床、沙发款式简美、时尚、简约、轻奢,符合现代软装、家居风格与趋势,更受消费者喜爱。

  领先的技术,打造健康环保睡眠环境

  喜临门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喜临门与中科院合作研发“铂金净眠因子”除甲醛技术、与欧洲海绵集团合作研发“防螨海绵”技术、引进美国杜邦、瑞士三宁泰抗菌防螨技术,让产品更绿色、使睡眠更洁净;喜临门是床垫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斥资1千万打造行业内**CNAS标准认证实验室(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拥有专利592项。




  11月21日

  喜临门重装开业

  长沙喜盈门携手喜临门特邀

  著名歌手安又琪亲临现场

  你还在等什么?

  深度睡眠可以抚平白天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因此选对一张床垫尤为重要,长沙喜盈门6楼(一号电梯)喜临门旗舰店,静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11.11购物节最后1周|周末加码,会员享满1000返100!什么?!99元能带走大牌床垫?长沙喜盈门的壕气藏不住了!长沙喜盈门豪撒福利 9.9元赢49999元特斯拉首付欧亚达江夏旗舰店开业万人打卡 9小时卖货3000万宜家甜蜜派对+11.11购物节, 等你来赴约!拥健康睡眠,享品质生活丨长沙喜盈门艾绿床垫盛大开业!仅2天| 宜家会员专享满千返百,还有万圣节狂欢!心跳加速,特斯拉汽车首付免费送!长沙喜盈门双十一狂欢提前开启!宜家长沙11.11购物节 | 低至五折,会员满1000返100!“城市的礼物”温暖上线 Mr.C+惊喜盲盒庆祝1周年一面生活,一面艺术|李玲X李海华作品联展圆满举行!G+晋级赛第四站|与杨邦胜、赖旭东一起在自然中找寻归属感宜家11.11购物节最后1周|周末加码,会员享满1000返100!什么?!99元能带走大牌床垫?长沙喜盈门的壕气藏不住了!长沙喜盈门豪撒福利 9.9元赢49999元特斯拉首付欧亚达江夏旗舰店开业万人打卡 9小时卖货3000万宜家甜蜜派对+11.11购物节, 等你来赴约!拥健康睡眠,享品质生活丨长沙喜盈门艾绿床垫盛大开业!仅2天| 宜家会员专享满千返百,还有万圣节狂欢!心跳加速,特斯拉汽车首付免费送!长沙喜盈门双十一狂欢提前开启!宜家长沙11.11购物节 | 低至五折,会员满1000返100!“城市的礼物”温暖上线 Mr.C+惊喜盲盒庆祝1周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