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特斯拉汽车首付免费送!长沙喜盈门双十一狂欢提前开启!

icon 2020-10-30 10:10:23
icon 0

摘要:太疯狂了!太疯狂了!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双十一狂欢来了长沙喜盈门超多福利强势来袭

  太疯狂了!太疯狂了!

  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双十一狂欢来了

  长沙喜盈门超多福利强势来袭

  11月7日、8日活动当天,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消费的顾客,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收银,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套,满6000元获得抽奖券两套,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49999元特斯拉首付款、10000元现金、1000元现金、500元现金、99元现金等你来!抽奖时间:11月8日 17:30抽取。

注:中奖顾客需在现场方有效。

  11月7日、8日活动当天,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消费的顾客,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收银,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开单礼一份,开单礼限量1500份,送完即止。

注:开单礼不累加,每一单都只享受一次开单礼,同一顾客最多获得5次开单礼。

● 跨2个不同展厅购物联单,即返50元现金; 

● 跨3个不同展厅购物联单,即返100元现金;

● 跨4个不同展厅购物联单,即返200元现金; 

● 跨5个不同展厅购物联单,即返300元现金。  

11月7日、8日活动当天,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消费的顾客,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收银,每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跨天参与联单送现金活动。

11月7日17:00前,在参与活动展厅通过威石开单,商场交款单笔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超低价抢大牌”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获得抽奖券两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活动细则:

1、活动现场摆放多个抽奖箱对应相应补贴价产品,顾客抽奖券投放至意向产品的相应抽奖箱。

2、11月7日 17:00 进行购买资格抽取,同一产品不可重复中奖。

3、被抽中顾客可凭买断卡到相应展厅购买产品,开具威石销售清单至商场收银台统一交款。买断卡仅限当天20:30前有效,逾期自动作废。

4、购买超低价产品,不能使用200元现金券。

● 11月7日当天签到前500名可获签到礼一份。

● 获得“49999特斯拉首付款、万元现金大奖”抽奖券一套;

● 获得“超低价抢大牌”抽奖券一张。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9.9元报名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9.9元报名

顾客购卡即获得200元无门槛消费券;11月7日、8日至喜盈门三楼中厅签到,即可兑换200元无门槛电子消费券;

11月7日、8日在喜盈门3-8楼参与活动展厅购物,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销售清单并于商场收银台统一收银,即可百分百无门槛使用,同一顾客同一展厅限用5张。

注:可至意向展厅咨询购买。

这个双十一

既要买的开心,更要省的快乐

赶紧收藏这份攻略

来长沙喜盈门放肆买买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长沙11.11购物节 | 低至五折,会员满1000返100!“城市的礼物”温暖上线 Mr.C+惊喜盲盒庆祝1周年一面生活,一面艺术|李玲X李海华作品联展圆满举行!G+晋级赛第四站|与杨邦胜、赖旭东一起在自然中找寻归属感大咖专访|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公益大讲堂在湘启幕长沙喜盈门 | 国内智能卫浴领域的领军品牌 惠达卫浴长沙喜盈门 | 现代美式家居远离城市的喧嚣,独享一方宁静长沙喜盈门 | 天然艺术品意大利Amura家具长沙喜盈门 | 佛罗伦萨之子 意大利Arketipo家具长沙喜盈门 | 孩子不同年龄阶段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宜家双十一购物优惠券 十万份意面免费送!长沙喜盈门 汇聚16家美式家具品牌 演绎美式经典宜家长沙11.11购物节 | 低至五折,会员满1000返100!“城市的礼物”温暖上线 Mr.C+惊喜盲盒庆祝1周年一面生活,一面艺术|李玲X李海华作品联展圆满举行!G+晋级赛第四站|与杨邦胜、赖旭东一起在自然中找寻归属感大咖专访|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公益大讲堂在湘启幕长沙喜盈门 | 国内智能卫浴领域的领军品牌 惠达卫浴长沙喜盈门 | 现代美式家居远离城市的喧嚣,独享一方宁静长沙喜盈门 | 天然艺术品意大利Amura家具长沙喜盈门 | 佛罗伦萨之子 意大利Arketipo家具长沙喜盈门 | 孩子不同年龄阶段该如何挑选儿童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