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煌装饰广东分公司开业大吉!全装湘军逆势扩张迈向全国

icon 2020-12-15 19:33:28
icon 0

摘要:12月15日,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广东分公司在佛山盛大开业,这是金煌装饰走出湖南、迈向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一步。金煌科创投资集团董事长童彬原携高管一行莅临典礼现场祝贺加油。家装界、地产界、媒体界以及各位合作伙伴、行业协会等众多嘉宾汇聚,共...

庆典仪式现场庆典仪式现场

  12月15日,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广东分公司在佛山盛大开业,这是金煌装饰走出湖南、迈向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一步。金煌科创投资集团董事长童彬原携高管一行莅临典礼现场祝贺加油。家装界、地产界、媒体界以及各位合作伙伴、行业协会等众多嘉宾汇聚,共同见证金煌装饰这一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

  上午10时58分,庆典仪式现场祥和喜庆,在声声祝贺与欢腾声中,金煌装饰广东分公司开业剪彩及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金煌科创投资集团董事长童彬原(左三)与嘉宾和分公司主要成员合影金煌科创投资集团董事长童彬原(右三)与嘉宾和分公司主要成员合影

  开业仪式上,童彬原表示,手工时代,“品质装修看广东”,我们谦虚学习,弘扬工匠精神,紧随其后;

  工业时代,“装配装修有湘军”,我们仍与强者为伍,打造一流装配制造和产业施工硬核企业;高质量价值时代,金煌全装、整装、软装、涂装、局装、后装将全面走进广深,迈向北京上海等大都市。金煌装饰广东公司开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不仅标志着公司产品业务已成功走出湖湘,向广东及华南区域迈出坚实一步,更将为公司的全国拓展,乃至全球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提供重要经验。

金煌装饰总经理刘志强(右四)与嘉宾及团队成员金煌装饰总经理刘志强(右四)与嘉宾及团队成员

  后疫情时代,在全国整个地产装饰行业业务急速下滑、部分建筑装饰企业营收萎缩,甚至关门大吉的情形下,金煌凭什么能逆势扩张?据业内知名人士介绍,金煌这么多年来能在业界稳步发展并屡屡创新,主要原因是以下几点:一是金煌科创投资集团对金煌全装的品牌战略定位准确、清晰且超前,在每一个发展的重要节点,都能准确把握建筑装饰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及时作出战略调整、优化和升级;二是金煌以客户为本、以产品为核心的发展模式适应了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三是近二十年来,金煌弘扬匠人精神,在精心打造一支专业的装修装饰产业工人队伍上不计成本,付出心血,获得了巨大成功;四是金煌有比较完整的前瞻性产业链思维,早年投资布局的硅藻泥环保健康涂料和硅藻泥板材等生产线正在发挥聚合优势,不断赋能其最新的健康大家居发展模式和适应未来的装配式装修大趋势。

  童彬原介绍,作为湖南本土企业,在遭受疫情黑天鹅和整个地产装饰行业下滑灰犀牛的双重冲击下,金煌能突破囿于一隅的局限性思维和发展模式,携全装、整装、软装、涂装、局装、后装等全产业链产品,逆势扩张,走出湖南,布局全国,充分证明了金煌这么多年来对战略发展方向的研判、对市场需求的把握的精准,同时,在团队培养和打造方面,也是成功和稳定的。在家装建筑装饰标准不断刷新的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这也是金煌能成长为在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上独具特色和优势的高品质全装品牌的主要原因。

  童彬原寄语广东分公司全体员工:新起点,新征程,要坚守商业伦理与法律底线,坚持“简单、透明、规范、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挂靠、不转包、不拖欠,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赋能客户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助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华南当地经济发展贡献金煌力量。

  南下深耕广东,不仅标志着金煌全装全国战略布局的落地推进,更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全新的市场需求中,以更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金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新示范和助推引擎,同时,金煌也将携手合作优秀企业,为全国全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合作伙伴赠送开业祝福合作伙伴赠送开业祝福

  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住宅批量全装修领域的耕耘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历练与积淀,已成为行业内最早掌握住宅批量全装修管理方法与核心技术的专业施工企业之一,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2009年至今,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总计交付批量全装修房十万余套,并与万科地产、碧桂园地产、美的地产、龙湖地产、旭辉地产、协信地产、合能地产、保利地产等房地产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服务遍布湖南、湖北、贵州、江西、广东、广西、河南等省,是长沙万科最大的批量全装修供应商之一。凭借优质的施工质量与售后服务,金煌全装多年屡次荣获世界500强品牌房企“卓越交付奖”、“A级供应商”等品质金牌奖项,并与他们达成战略合作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歌猛火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幸福指数飙升!点石家装入围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低至9.9元,宜家又来勾引人去买它家的圣诞新品啦!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郴州刘先生说 : “我的厨房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伊歌猛火集成灶让厨房生活幸福指数飙升!点石家装入围首批“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企业”设计“破圈”论丨湖南首届抖音空间设计展精彩启幕!专访宁乡经销商易新军:“在接触伊歌以后,都说做的太晚上海国际设计周当代女性设计奖长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限量|宜家圣诞盲盒来了,还有全年仅2天的『圣诞自助大餐』!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宁乡李姐说 : “希望大家都来买!”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韶山汤总说 : “猛火带劲,健康环保!”伊歌集成灶 伊歌用户体验系列 | 已使用三年的陶姐说 : “我很中意伊歌!”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启动仪式 暨豫园家庭日亮灯仪式璀璨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