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奖豪礼迎新年,百万免单庆元旦! 更多惊喜就在1月3日,万家丽年终巅峰惠!

icon 2020-12-30 12:34:12
icon 0

摘要: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年末大力度让利、大手笔豪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

  年末大力度让利、大手笔豪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上千品牌年末超值特惠!

  上万产品全场现金返现!

  金条豪礼、30万免单巨奖不停!

  更有内地女歌手—慕容晓晓

  亲临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活动现场

  用实力、实惠开启万家丽年终巅峰惠!

  1、签到送豪礼、全城发福利

  10000份尊享卡全城免费发放,邀您参与万家丽家具建材年终钜惠!2021年1月3日活动当天,业主朋友们持【VIP尊享卡】至商场签到,不仅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能享受本次活动所有优惠!

  2、超级大返现

  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3日,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下订客户,即可参与全场千万返现!单个订单最高返现2000元!

  3、元旦免单天天有 家具年终奖大派送

  2020年12月23日-2021年1月3日活动期间,只要您来到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无需购物就可参与免单,抽奖下单后还能加抽一次。人人有礼、百分百中奖!

  2020年10月9日-2021年1月3日活动期间,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订就能参与家居年终奖大派送品牌电器、千元购物卡等豪礼等您来兑!

  4、金蛋疯狂砸 豪礼带回家

  2020年10月9日-2021年1月3日活动期间内,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下订客户满5000元,1月3日活动当天即可参与金蛋抽奖1000个金蛋,礼遇全城!

  蛋无虚发、百分百有奖!

  iphone11、55寸液晶电视、电冰箱、洗衣机

  等豪礼等您带回家!

 5、您购物,我买单(抽奖地址: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

  2020年10月9日-2021年1月3日活动期间内,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任意门店下定就能参与终极大奖!真钜惠!真免单!最高可获得3名 30万以内单项商品购物款全额返还!更有金条、购物卡、万家丽七星酒店等豪华礼品!

  2021年1月3日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厚的礼品与丰富的环节,还有内地女歌手—慕容晓晓与您相约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一同享受这家具建材的年终钜惠!买高端环保建材、品质家具,就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长沙 | 新年购物节500+款5折起,前三天会员更享折上折!NEW people | 以家的名义,引领生活新的可能启新美好生活|第69届世界小姐正荣秋冬时装秀圆满落幕长沙·锦秀拾光“拾光市集”盛大开市圣诞佳节,东芝空调全国第20家旗舰店开业长沙市民购买冠珠瓷砖遭“误加工” 顾客商家各执一词跨年夜长沙喜盈门给你免单啦!9.9元赢1000元现金大奖,享最高49999元订单尾号免单!竞争的终极战场是顾客心智,时代的主旋律还是品牌!“决战·决胜2021”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 ——完美落幕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揭晓快讯| “卓群奖”2020湖南家居行业青年领袖人物奖项揭晓宜家长沙 | 新年购物节500+款5折起,前三天会员更享折上折!NEW people | 以家的名义,引领生活新的可能启新美好生活|第69届世界小姐正荣秋冬时装秀圆满落幕长沙·锦秀拾光“拾光市集”盛大开市圣诞佳节,东芝空调全国第20家旗舰店开业长沙市民购买冠珠瓷砖遭“误加工” 顾客商家各执一词跨年夜长沙喜盈门给你免单啦!9.9元赢1000元现金大奖,享最高49999元订单尾号免单!竞争的终极战场是顾客心智,时代的主旋律还是品牌!“决战·决胜2021”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 ——完美落幕迭代共创:品牌的力量!晚安家居连续三年蝉联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