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馆春季家装节来袭,助力打造文化品质家

icon 2021-04-26 14:15:33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想外出又怕堵车?不妨来中国红木馆感受传统文化、品鉴红木家具。

  五一小长假想外出又怕堵车?不妨来中国红木馆感受传统文化、品鉴红木家具

  5月1日-3日,中国红木馆联合MR.C+现代轻奢家居诚意打造“春季家装节”,为回馈新老客户,凡转发五一活动链接至朋友圈保留5天及以上(全部可见),5月1日-3日均可至中国红木馆A馆二楼及MR.C+门店参与抽奖活动,包含家电、家纺等各类精美礼品。奖品每日限量30份,先到先得。

  更让人惊喜的是转发朋友圈不仅有礼品,集赞还能直接领取购物券,1000元购物卡集赞免费领,仅限50张。除了免费的惊喜外,购物也是优惠十足,不仅有活动款的红木家具。现场还能“抓金币”“抽现金”“抽家电”。产品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活动期间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进店咨询。

  中国红木馆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方针,全力打造中国传统红木文化,积极推动红木行业产品走向世界,从而扩大红木行业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欢迎新老客户来馆选购商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

  电话:400-8505-9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推消费,升级品质 | 千思装饰启动“万人拼团”卡萨帝馨享冰吧银河系长沙首发,家庭新网红!卡萨帝 F+鉴赏家冰箱长沙首发,更保鲜,更完美厨居,更完美的家梦百合开业大庆,萧全邀你一起“海草舞”!现代轻奢家居,尽在Mr.C+德国诗珑漆携手设计协会 共探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3.19疫情之后家具展, Mr.C+传递融世界设计,中国审美理念“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 晚安家居顺利承办2021年中饭协会长年会株洲设计师迎新会暨2021年首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圆满落幕伊歌,开启厨房新生活|2021建博会现场直击助推消费,升级品质 | 千思装饰启动“万人拼团”卡萨帝馨享冰吧银河系长沙首发,家庭新网红!卡萨帝 F+鉴赏家冰箱长沙首发,更保鲜,更完美厨居,更完美的家梦百合开业大庆,萧全邀你一起“海草舞”!现代轻奢家居,尽在Mr.C+德国诗珑漆携手设计协会 共探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3.19疫情之后家具展, Mr.C+传递融世界设计,中国审美理念“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 晚安家居顺利承办2021年中饭协会长年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