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开业大庆,萧全邀你一起“海草舞”!

icon 2021-04-13 11:41:48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梦百合明星见面会

  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

  梦百合明星见面会

  有的歌,你可能不知道是谁唱的,但只要起一个头,你就会不自觉地唱下去,比如……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其实,这些朗朗上口、旋律魔性的歌都是同一个歌手唱的,那就是——中国著名男歌手萧全。

  明星大咖 现场助阵


  萧全,中国著名男歌手、音乐唱作人、制作人、华语金曲创作人

  作品包括:《不仅仅是喜欢》、《走着走着就散了》、《海草舞》、《社会摇》

  2017年萧全制作并发布《海草舞》之后,海草舞迅速走红网络,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喜爱,许多明星也纷纷跳起了海草舞,不管你的爱豆是谁,相信你总能找到TA跳海草舞的片段。

  除了《海草舞》,萧全还有《不仅仅是喜欢》、《走着走着就散了》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无论是舞曲还是抒情歌曲,你喜欢的他都有。

  福利来袭

  福利时间到,长沙人民看过来啦!

  这次红星美凯龙携手梦百合0亚床垫,邀请到了海草舞的鼻祖——萧全,来到长沙岳麓商场梦百合门店,与大家一起“海草舞”、一起“乐逍遥”!

  4月1日-4月25日,梦百合开业活动盛大开幕,钜惠全城

  4月17日,萧全空降长沙岳麓商场,顾客朋友们不仅有机会和明星面对面,转发链接《梦百合盛大开业》(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链接)到朋友圈集赞满88个,4月17日当天到店前50名还可领取梦百合0压坐垫一个!

  活动期到店还可享受更多惊喜福利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轻奢家居,尽在Mr.C+德国诗珑漆携手设计协会 共探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3.19疫情之后家具展, Mr.C+传递融世界设计,中国审美理念“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 晚安家居顺利承办2021年中饭协会长年会株洲设计师迎新会暨2021年首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圆满落幕伊歌,开启厨房新生活|2021建博会现场直击中国成年人:每10人,3人患有失眠,这有几个良心小建议欧亚达唐军: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阶段,将是品质和服务的战场晚安家居闪耀湖湘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透鲜滴湖南味!非遗湘菜品鉴会揭秘海尔冰箱·冷柜“极鲜挑战”现代轻奢家居,尽在Mr.C+德国诗珑漆携手设计协会 共探乡村振兴的美学路径3.19疫情之后家具展, Mr.C+传递融世界设计,中国审美理念“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 晚安家居顺利承办2021年中饭协会长年会株洲设计师迎新会暨2021年首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圆满落幕伊歌,开启厨房新生活|2021建博会现场直击中国成年人:每10人,3人患有失眠,这有几个良心小建议欧亚达唐军: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阶段,将是品质和服务的战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