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思装饰王洁:品质升级,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

icon 2021-05-19 16:36:55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8日,2021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在杭州盛大举办。

  2021年5月18日,2021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在杭州盛大举办。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作为湖南家装唯壹受邀代表出席,与各大行业头部企业代表汇集一堂,共同分析新时代下家居行业需求,剖析发展机遇,就“整装、创新、零售与新物种生态演化”共同探寻家居行业创新未来发展之路,助力行业发展。

       头部企业杭州论剑 助力家装行业发展


  创新企业如何垂直创新,打造高效新战略?卖场如何变革应对新竞争?入口不断缩小,企业如何经营才能连续增长?

  本次会议集合全国头部家装企业和高质量服务供应商,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未来商业智库首席专家李骞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圣都装饰集团董事长颜伟阳 、爱空间高级合伙人闫佳等。各方嘉宾就如何把握泛家居行业趋势,突破原有思维发展各抒己见,分享自家的独门秘诀,用跨产业思维助力行业发展。

   

  

       打造核心竞争力  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会上,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表题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演讲。她表示,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企业能够长期保持竞争优势,要有持续的产品创新和研发能力,为消费者解决装修痛点,创造更多价值。同时,要有正确价值观和社会责任心,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

  近年来,家装消费的升级带动了家装品质化升级。作为整体家装始创企业和领导企业,千思通过对整装模式和产品的研发创新,为整装的品质升级开创了更高的标准。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发言

  新零售,新物种。惟有创新才能引领未来。千思将进一步在产品创新、品质升级、工程交付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更多家庭打造更舒适安全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樱你精彩”第二季摄影大赛落幕 41人载誉而归51HOME趴节放价到底,让你轻松装修没包袱!全城撒福利! 缔阁森智能地暖系统株洲店正式开业喜报|金煌家装荣获“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双料大奖五一来中国红木馆 | 大朋友有优惠,小朋友有趣味!宜家长沙 | 五一全场满千返百,100+款会员特惠5折起!晚安家居亮相长沙品牌故事会,致敬长沙品牌!湖南浪之琴商贸有限公司开业暨吉善泉产品发布会圆满召开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冠名的2021《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2021第二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大汉金桥五周年圆满落幕精彩回放|五一传统文化•亲子营在中国红木馆成功举办“樱你精彩”第二季摄影大赛落幕 41人载誉而归51HOME趴节放价到底,让你轻松装修没包袱!全城撒福利! 缔阁森智能地暖系统株洲店正式开业喜报|金煌家装荣获“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双料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