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 抽30天免单、中30万巨奖!

icon 2021-05-06 15:56:58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刚刚开启,各个热门景区开启人挤人模式,长沙凭借城市特色与文化一跃成为网红城市的顶流。

  五一小长假刚刚开启,各个热门景区开启人挤人模式,长沙凭借城市特色与文化一跃成为网红城市的顶流。在长沙这个网红城市里,最知名、最具人气的莫过于“宇宙中心万家丽”了。繁华的商圈、完善的业态、便捷的交通,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许多消费者也纷纷前来选购心仪的建材家具,参与到万家丽19周年庆的钜惠活动中。

  在这个火热的五月,万家丽迎来了19岁的生日。此次五一遇上万家丽19周年庆,为感恩支持信赖万家丽的消费者、感谢陪伴我们一同成长的朋友们,5月30日,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两大市场联袂巨献,上千个知名品牌、上万款惊爆产品、丰富的抽奖环节、超给力的现金豪礼,用实力、实惠开启夏日装修季!具体还有哪些福利?让小编带你们一探究竟吧!

  特惠一  签到送豪礼全城发福利

  全城献礼,豪礼不断。万家丽免费派发【VIP生日卡】,5月30日持【VIP生日卡】至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签到,兑换签到礼品券,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量1000份)。

  特惠二  下定抽红包  超级大返现

  超级红包,千万返现。2021年5月1日-5月30日活动期间内,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下定客户,即可参与6666元超级大红包抽奖!还有全场千万返现,最高可返3000元!

 特惠三金蛋疯狂砸 豪礼带回家

  2021年5月1日-5月30日活动期间内,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下订客户满5000元即可参与金蛋抽奖,1200个金蛋等你来砸!华为P40、小米液晶电视机、电冰箱、滚筒洗衣机等豪礼等您带回家,金蛋百分百有豪礼,数量有限、砸完即止!

  特惠四 金牛免单天天抽 满额豪礼人人有

  2021年5月1日-5月30日活动期间内,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任意门店下单的顾客,即可参与长达30天的免单抽奖!单单有礼、天天有奖。最高可中2021元!同时,凡2021年1月4日-5月30日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具馆下单的顾客,可参与满额送的活动。双开门冰箱、品牌电视机、洗衣机等智能家电、千元购物卡等豪礼等您兑换。

  特惠五  您购物,我买单 (30万以内单项购物金额全额返还)

  当然,我们的压轴百万免单不会少,免单不免部分!免单不限低额度!真钜惠!真免单!最高可获得3名 30万以内单项商品购物款全额返还!更有金条、2000元消费券、万家丽七星酒店等礼品等您来中!

  买高端环保建材、品质家具,中30万免单!就来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家居建材广场!近期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到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来进行选购,市场每日营业到21点30,下班来逛非常方便。地铁坐2、5号线直达,交通十分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