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简一12周年·感恩挚友跨年夜

icon 2022-01-01 15:15:11
icon 0

摘要:简一,国内高端大理石瓷砖领导者。秉承“让家人住得更好”的品牌理念,十九年来,简一不仅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一心一意为人们美好生活而尽力,在精神文化上,简一开设传承·美好家文化大讲堂IP活动,通过优秀文化滋养人们的精神世界,让挚友内心充盈...

     

 简一,国内高端大理石瓷砖领导者。秉承“让家人住得更好”的品牌理念,十九年来,简一不仅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一心一意为人们美好生活而尽力,在精神文化上,简一开设传承·美好家文化大讲堂IP活动,通过优秀文化滋养人们的精神世界,让挚友内心充盈。


   

   

  12月31日,简一「传承·美好家文化大讲堂」暨长沙简一12周年·感恩挚友跨年夜“岁末大戏”《断金》在梅溪湖大剧院精彩落幕。扣人心弦的情节、令人捧腹的桥段、发人深省的故事,在跨年之夜为广大简一挚友们带来一场有关“人性与欲望”的精彩演绎,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长沙简一服务商杨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长沙简一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挚友们的支持。与其说这是一年一度的客户答谢文化盛宴,不如说是每一位挚友给我们不断加持能量,让我们持续成长。”

让我们共同成长、共筑美好家,共迎这崭新的2022年

   

 

 《断金》由著名编剧邹静之创作,讲述张国林扮演的富小莲、王刚扮演的魏青山、张铁林扮演的贵宝,在大清、军阀、民国、新社会的朝代更迭时代变迁中,三个结义兄弟,面对金钱、权力、高位等各种欲望时,三种截然不同的选择和人生终点。

    

 旁观时势变迁,从小人物坚守挣扎的现实中反映出强烈的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的紧密结合,将家国情怀与个人成长、时代进步互相砥砺,这也正符合简一“传承·美好家文化大讲堂”的初衷和愿景。

感恩现在国富民强的时代,有国才有家!

   

   

 简一传承·美好家文化大讲堂

  简一传承·美好家文化大讲堂自2016年推出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0多场,先后邀请了于丹、金一南、郦波、张维为等著名文化学者担任嘉宾,以家文”为主线,链接圣贤智者的智慧,多视角、多维度挖掘中华家文化的美好品德和传世精髓突破以往的名人讲堂,通过话剧跨界打开文化传承新形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保利大都会现代“品质升级 守护“家的健康”金煌家装推出九大核心体系产品,全面升级增值服务142㎡现代轻奢风,享受最自然的高级感金煌感恩答谢岁末狂欢,千万钜惠领跑健康赛道金空间家装 2021收官之战、年底抢装修|圣诞狂欢宴第四届开福区香江高岭家居建材嘉年华消费节盛大启幕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仁和香缇雅郡现代北欧风“笃行致远 使命前行” 2021年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完美落幕鸿扬,只为美学生活|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鸿扬生活美学研究中心成立2021顶峰设计奖-入围名单揭晓!家居航母起航 | 千思集团总部大厦奠基,打造家居示范基地想要圣诞惊喜?这个明星活动可不能错过啦!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保利大都会现代“品质升级 守护“家的健康”金煌家装推出九大核心体系产品,全面升级增值服务142㎡现代轻奢风,享受最自然的高级感金煌感恩答谢岁末狂欢,千万钜惠领跑健康赛道金空间家装 2021收官之战、年底抢装修|圣诞狂欢宴第四届开福区香江高岭家居建材嘉年华消费节盛大启幕金空间家装 湖湘家模样丨仁和香缇雅郡现代北欧风“笃行致远 使命前行” 2021年旺德府集团万象品牌全国合作商年会完美落幕鸿扬,只为美学生活|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鸿扬生活美学研究中心成立2021顶峰设计奖-入围名单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