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探店|Roca乐家、朗斯——带来高端奢华卫浴体验

icon 2022-02-18 09:43:54
icon 0

摘要:舒适的卫浴空间,它带来的绝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享受,更是心灵上的酣畅淋漓。它能让你在忙碌繁琐的生活中,卸下一身疲惫,做最轻松的自己。

  舒适卫浴空间,它带来的绝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享受,更是心灵上的酣畅淋漓。它能让你在忙碌繁琐的生活中,卸下一身疲惫,做最轻松的自己。

  这次我们从最贴近生活的卫浴产品入手,来探索Roca乐家、朗诗,来看看科技究竟在简单的卫浴产品上,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哪些便捷!

  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生活感、令人心动的前沿设计”,打造全方位高端卫浴空间体验。

  New Khroma酷玛,要智能也要颜值


玩转色彩彰显态度玩转色彩彰显态度

  酷玛一体式智能座厕,采用医用级不锈钢喷嘴及抗菌座圈,同时In-tank内置水箱和Vortex无圈孔冲水,让这款产品拥有独特外观设计和360°冲刷。座厕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开启,避免了人们手动抬座圈的动作,在后疫情时代更有利于人们的安全卫生的防护。

  酷玛卫浴系列提供赫彩红、睿智黑、风雅蓝和初心白四种色彩方案。无论是充满激情活力四射,还是深沉内敛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无论想要追求清新和现代的风格,还是更青睐于明亮清澈的空间,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卫浴产品。

  ARMANI/ Roca 阿玛尼乐家

 独特的表面材质处理体现极致的细节感官体验

  阿玛尼乐家是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与乐家联合设计的卫浴系列,融入了阿玛尼先生对卫浴生活的理解。阿玛尼乐家的全线产品均有阿玛尼先生亲自设计,低调奢华,配以前卫的技术和现代的表达,让产品成为卫浴界当之无愧的奢侈品。

  朗斯

  朗斯是国内淋浴房行业内唯一一家集玻璃钢化、五金加工和组装生产于一身的国际一流的中国领军企业。朗斯已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与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管理标准“5S管理”扎根于企业深处。

  朗斯·致尚系列

  近年来,淋浴房成为卫浴空间装修中的热点产品。随着设计、技术、工艺的提升,淋浴房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干湿分离的更好卫浴空间体验。在关注淋浴房颜值与功能性的同时,产品的安全性成为朗斯卫浴的重中之重。朗斯·致尚系列,无框设计,简洁轻奢。精制而成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应用在朗斯专用钢化玻璃上。朗斯·致尚系列在安全性和舒适感上,实现了品质再升级。

  健康、舒适、品质,使人们对现代家居生活的不懈追求。如果你也有卫浴产品的需求,或者想要摆脱自己家里卫浴装备的困扰,Roca乐家、朗斯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丽5.29二十周年庆,百万免单礼赠全城,千万豪奖狂送100天!@所有长沙人,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又双叒叕来啦!新浪专访 |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 “品牌的价值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围观︱高标准,选鸿扬!2021顶峰设计奖获奖名单全面揭晓!2021APEX学术论坛顶峰再启!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年会)暨颁奖大会圆满举行强强联袂 | 千思装饰&尚品宅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让孝成为时代之光 “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欢聚会员月,探索新年味】 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2财年新品发布会强强联袂,国货强国 | 千思装饰与九牧集团战略结盟快讯| 梦洁家居荣获2021年度“卓群奖”三项重量级大奖万家丽5.29二十周年庆,百万免单礼赠全城,千万豪奖狂送100天!@所有长沙人,宜家免费家居改造又双叒叕来啦!新浪专访 |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 “品牌的价值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围观︱高标准,选鸿扬!2021顶峰设计奖获奖名单全面揭晓!2021APEX学术论坛顶峰再启!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年会)暨颁奖大会圆满举行强强联袂 | 千思装饰&尚品宅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让孝成为时代之光 “孝子日”首次设立,红星美凯龙重新定义新时代的“孝”【欢聚会员月,探索新年味】 宜家长沙商场举行2022财年新品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