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家装环保领跑者:金煌装饰对健康人居的执着

icon 2022-04-12 09:52:59
icon 0

摘要:从源头杜绝家装污染,金煌装饰健康选材守护居家生活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

  城市居民66%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儿童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

  90%的小儿白血病、68%的孕妇胎儿畸形,都与室内甲醛超标有关;

  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

  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间接死于装修污染

  ……

  这样的数据比比皆是、触目惊心!在家装过程,尤其是装修选材时,最该优先级考虑的就是“环保健康”!

  要想环保健康,就要从装修的源头上进行把控。金煌装饰本着“健康为王,品质为尊”的筑家理念,通过全球集采,精挑细选环保健康材料,旨在全面杜绝家装污染。

  杜绝甲醛污染

  甲醛污染最大的源头是墙面漆和木材,因此在这两者的选材中,金煌装饰是慎而又慎。

  墙面漆因为面积大,是传统甲醛超标的重头,许多客户并未引起高度重视。金煌装饰选用蓝天豚硅藻泥,其本身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新型内墙环保功能装饰壁材,是天然矿物的一种,无毒无害也没有气味,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不仅如此,由于硅藻土的多孔结构,蓝天豚硅藻泥对甲醛还有吸附作用。

(蓝天豚检测报告)(蓝天豚检测报告)

  木材的污染则一般来自于木材本身和木材使用的胶水,在装修中主要来源于两个部分:一是木地板,二是家具板材。木地板的品牌,金煌装饰选择的是菲林格尔、圣象、万象和丰羚,均是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环保标准高。譬如:圣象地板在中国首推E0环保标准,全面采用F★★★★国际环保至高标准。板材的品牌,金煌装饰除自身蓝天豚外,还选择了万象天冠生态板,从芯板、中板、贴面板,均采用E0级胶水和采用优质E0级木纹花色纸,并有严格的环保检测标准,确保每一张板都环保达标。

(万象天冠无醛生态高强石膏板)(万象天冠无醛生态高强石膏板)

  确保生态健康

  在装修选材中,不光要重视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释放,还要考虑在日后使用中的生态家居健康。金煌装饰在选材时,从家居环境的各个方面考量,精挑细选了一批高品质的产品。

  如守护用水健康,金煌装饰选择的是金牛水管,其双层阻光设计能有效地防止管内壁滋生藻类和微生物,保护水质不受二次污染。

  如守护健康睡眠,金煌装饰选择的是慕思床垫,它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七区划分,其太空树脂球可以根据身体曲线和动作,对上下、前后、左右等任意方向倾斜变形。慕思床垫是全球健康睡眠系统的首创者,创造了健康睡眠系统。

  静音降噪方面,金煌装饰选择的是TATA木门和方太电器,前者的创新工艺、45°斜口隔音专利能科学降噪,后者的“高效静吸”技术,在实现最佳吸油烟效果的同时能把噪音降至行业最低水平48分贝,达到图书馆级静音标准。

   

  21世纪初,作为湖南家装环保领跑者,金煌装饰率先发声:“家装不环保,等于谋财害命”的口号引领行业的最新风向。二十余年春华秋实,金煌装饰风向不改,始终坚守“环保”底线,力求为广大消费者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金煌装饰全球集采国内外一线品牌,工厂直供总价直省30%,更环保,也更优惠!

  选择金煌装饰,就是选择健康人居生活!(通讯员:任芷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