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升级、价格更优!金煌装饰“万人免单 整家定制拼团节”火热启动

icon 2022-04-19 15:17:10
icon 0

摘要:金煌装饰“万人免单 整家定制拼团节”盛大启动

  “更高的家装品质、更实惠的家装价格!”

  “亿元钜惠,历届之最”。

  ——这是来自集团300名员工代表,代表集团全体上下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

  集团让利、材料商让利,客户得到真实惠;一户签单、二户成团,即刻享受亿元免单机会。4月13日,一场以“万人免单·整家定制拼团节”为主题的金煌装饰全员誓师大会盛大启动,届时往后的一个月,金煌装饰将为湖南的广大业主带来历届以来力度空前、品质最高的家装用户体验......

  力度空前!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数钜惠巅峰还看今朝

  2016年,自金煌装饰启动第一届免单拼团节的往昔,一年一度皆是“排队抢装修”的空前盛景。今朝,万人免单拼团节迎来了第七个年头,此次活动的力度更大、品质更高、品牌更多,更加彰显出金煌装饰让利于民的决心。

  据了解,本次万人免单拼团节是由金煌装饰集团发起,全省14家门店联动的大型让利惠民活动。启动会上,金煌装饰运营副总赖伯喜先生对外公开,就活动优惠的详情进行讲解,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公开透明的拼团优惠。同时,会上14家门店分战队进行团队展示和团队拉练,极大地提升员工精神面貌,势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拼团节的到来,以最细致耐心的服务面对广大消费者。

  金煌装饰作为中国知名家装品牌,成立20余年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与良好的市场口碑,靠的就是从集团到门店、从高层到基层的高度统一,以身作则杜绝行业乱象,自纠自查内部不规范行为。从而,金煌装饰才能作为行业领头羊,为市场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消费者提供高质体验。

  拼团!拼价格!拼品质!共分亿元大礼包

  在万人免单拼团节正式启动之前,金煌装饰于4月1日推出300份拼团节预售卡,短短10天即销售一空,这反映出市场对金煌装饰“整家定制”新品的高度认可。

  据相关数据,一站式装修需求用户在2021年激增160%。相比与传统的各处找家装公司、跑建材市场、盯工程进度的繁琐流程,消费者更热衷于一站式“打包装修”的“躺装”模式。

  正是由于顺应这一需求,金煌装饰的整家定制产品才得到市场的高度反响。无须拎包即可入住,大到主材辅材、小到毛巾拖鞋,关于“家”的一切都能在金煌装饰一站式“配齐”,省时省力,尤其是疫情期间也能减少流动,更符合防疫要求也更加安全。

  不光包罗齐全,金煌装饰的整家定制产品品质也达到行业最高标准:9大健康体系,保证家居环保健康;32道金匠工艺,保证装修施工质量;从1000余个品牌中全球选材,保证材料品质;品牌直供、自有宅配工厂和硅藻泥实业公司,保证价格最优。

  金煌装饰“万人免单 整家定制拼团节”已火爆启动,全省开展万人受益拼团让利。活动期间,凡交纳设计定金的客户,即可尊享十四大拼团免单礼,涵盖设计、材料、施工、家具等涉及装修的所有层面,覆盖面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拼团节期间,业主可通过转介或自行组织拼团,拼得越多,优惠越大!有需求的业主,可详询各大门店,一年一度的家装钜促盛会,不可错过!(通讯员:任芷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省心装”新品发布 再塑整装新高度大牌联手亿元助力,万人拼团嗨购狂欢 ——第七届整家定制万人免单拼团节盛大开启这么好的材料,妻子说赶快交钱 ——一个客户的装修感悟湖南家装环保领跑者:金煌装饰对健康人居的执着拼团人数超10000人,太火了!魅力整家,潮涌湘江 ——金煌装饰“315”权益月活动席卷全城你还在做整装吗,现在都开始选择做整家了行稳致远、笃定前行,创新渠道新模式——梦洁家居成立广东营运中心不必面朝大海,这样的家更美同心抗疫,晓隐矿泉在行动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 ——金煌装饰3.15工地巡检实录家居需求崛起,催生整家时代——金煌装饰领跑行业20年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省心装”新品发布 再塑整装新高度大牌联手亿元助力,万人拼团嗨购狂欢 ——第七届整家定制万人免单拼团节盛大开启这么好的材料,妻子说赶快交钱 ——一个客户的装修感悟湖南家装环保领跑者:金煌装饰对健康人居的执着拼团人数超10000人,太火了!魅力整家,潮涌湘江 ——金煌装饰“315”权益月活动席卷全城你还在做整装吗,现在都开始选择做整家了行稳致远、笃定前行,创新渠道新模式——梦洁家居成立广东营运中心不必面朝大海,这样的家更美同心抗疫,晓隐矿泉在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